close

一晃眼3月了
文章整個有點產量稀少
但是購物量仍然大增
而且除濕機難買到有點歪機 現在呈現撞牆期

爬文爬的不是曼谷了 是除濕機XD

與男友的默契依然建立在義大利麵上
他發現這樣很容易收買我
所以若有什麼不順我意的 會造成彼此矮額的部分
都會用義大利麵來解決
或是直接用義大利麵來請假XD

算是幸運?!
男友對於食物的選擇 總是很灑脫
而我總汲汲營營在於吃食選菜這方面
當上菜時 我出現跟我想的不一樣的那種表情時
男友願意犧牲他那份
只為了讓我吃到開心的菜 毫不猶豫

真好!

剛開始我以為自己對於食物沒那麼在意
但近幾年 很容易沒吃到想吃的 莫名失落
還是事情已經發展到 只有食物是在我的掌控範圍中?!

有這麼嚴重?!

 


 

男友帶我去吃 浪漫一生
這家老字號24小時的牛排館
連爸媽年輕時約會也曾一訪
雖然餐廳裡有可能隔壁桌就坐著角頭老大
但還是覺得很新鮮

某天很想吃牛排的願望
直接夢想成真

IMG_9067.JPG

牛排煎的焦香好吃 就是那一坨小奶油的香氣 引人入勝
肉質也很好 真的是那種小時候西餐廳的味道
特別喜歡它的蘑菇醬 太復古了
酥皮濃湯沒有拍到 也是我喜歡的那款 烤田螺更是懷舊到不行的菜色
喔!! 覺得情人節晚餐這樣吃很有味道呢!

IMG_9216.JPG

 


 

另外一家 另外一家
這是很想吃很久的王品旗下的義大利麵-義塔
因為它們家很喜歡把店設在二樓 或是很難停車的地方
導致很想訪 卻訪不了的渴望 加深了更想去的慾望
這天是年假的時候 也只有這個時候台北車站周邊人煙稀少
我們順利地找到停車位 我也順利地掌握點餐
那天也順利地面交了發財金 預估這一年要獲金獲利了!!!!!

IMG_9074.JPG

我與男友看到溫泉蛋 都很難不被他吸引
這天點了溫泉蛋芝麻葉比薩 最近喜歡芝麻葉
這道很好吃 鮮蝦干貝細扁麵也很好吃
翻了紀錄 "鮮蝦干貝"也是很容易雀屏中選的角色 哈
這天驚豔的是義塔的冰拿鐵 覺得有點像咖啡牛奶那樣
每每會失望的都是他們家的飲料 這次終於覺得好喝.....

 


 

為了義大利麵&比薩 從內湖騎車去蘆洲會很瘋狂嗎?!
關鍵字打上蘆洲 比薩 就會出現的石窯屋是這次的目的地
跋山涉水啊! 就台北人而言 跨過幾個知名的橋後 就真的是出城了


為了表示慎重 男友特別定位留言要請店家留比薩餅皮
不然定位是一回事 餅皮沒有了 就吃不到比薩了

IMG_9217.JPG
這次精彩的小點是這一碟橄欖油 我現在後悔沒有買了
真的很香 非常適合沾麵包 不用巴沙米可醋也行
餅皮的表現也好好 我們選口味算重的招牌比薩 喜歡番茄醬底
因為又有溫泉蛋嗎?!(誤??)


義大利麵 男友選了鮮蝦干貝(又是?!) 這次是檸檬醬料的味道
也很新鮮好吃 口味很棒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硬度
這次男友跋山涉水的帶我品嘗 真的很中啊!!!!!

 


 

還記得這個小傢伙嗎?!

IMG_9016.JPG

我的卡片終於專送了!!!!!

IMG_9215.JPG

此篇的Keyword 是熱情不滅
如何能保持熱情跟經營 的確是課題
當有很多負面的消息 與日常生活的衝擊
迎面而來時 能記得繫住彼此最純粹的那一條線
即使是最簡單的人的基本需求 溫暖 吃飽 也都足夠

今年攜手泡湯的次數好像比較少
不過去了很遠的烏來 度過了貴桑桑的溫泉之旅

IMG_9077.JP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