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時遲那時快

史上最快決定出國行程
落在2017年7月
快閃香港

太大心了!
來一下行前紀錄~~~~~

約莫在我快要打好台東行程的時候
案情急轉直下 一年一度的熱氣球行
立馬變成 香港快閃三天兩夜

只能說越長大包袱越重
想當年 經常都是我隨意畫下地圖
決定旅遊地點
男友的工作 交給他自己處理

不管是在游泳池旁邊靠wifi排工作
還是一邊按摩 一邊打開excel處理細節
不論是路邊攤 還是高級餐館
雖然總有我自己坐在位置上的時候
他仍會站好崗位的當我的最佳旅伴!

歷經六年來 第一次是我被通知要出遊
已經不再是我刷了卡 告知他出國日期

香港雖然熟
但千萬不要去打開之前的香港遊記
實在是太充實中的一日五餐之rush遊

因為是香港阿!!!!!
我們那個年代誰不是迷港星長大的
誰不是第一個夢想出國的地方就是去香港?
(還是大家其實都是日本?)

我不是阿 我喜歡香港多很多~~
但這種大熱天 讓人很擔心
美食美食我要來了!!!!!

行程排得很lazy
可能不是公司電腦 run不太起來
很鬆的 迎接接下來的三天兩夜

實在是很想找一下舊照片
懷念一下 但沒有一張入的了我眼

DSC05350.JPG

這期間 我們各自和朋友去過香港
這次在一起去 就是四年後了~~~~~敬請期待

btw那時候也是我無所事事的時候

預祝
六周年愉快!!!!!

Gift 也一起奉上了~~~~~

S__21692418.jpg

2017/7/1 我們的71周月
雖然又是個只會吃一次的餐廳
但有我喜歡的螺旋肉醬義大利麵
沒有提拉米蘇的烤布丁也還是不錯啦!
謝謝男友 總在牙不行的時候
端出義大利麵來 
因為我還是會用力地咬下去

S__21692419.jp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