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人是隨時能關機的人
但要能看到實況轉播
也得要是夠親近的人

還記得小時候被紙割到 就昏過去
更別說流鼻血這種 肯定倒地
長大後發現喝酒喝多了也會關機
月經來一不小心也會昏死在馬桶上
包袱更重後 
連綠綠噴血 母親拔牙 我都會自動關機
只是重開機的時間長短而已......

有點困擾XD

交往7年的男人嚷嚷著
還曾質疑此事的真實性= =

好不容易決定了家庭遊的地點-沖繩
因為一場麻疹熱潮風波 

故事終於發生了.....

家裡的老大人完全不用擔心
因為年輕時有了抗體
而我是怕萬一感染了要隔離
完全沒有年假可以請
為了不要中斷糧食
好啦! 是擔心我身體
男人提議帶我去驗血

這下當然千交代萬交代我會關機的事
想說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畢竟擠痘痘 摳指甲的血 我都不會怎麼樣
長到30歲來也只有那麼1次抽血沒昏倒
這期待了7年的傳說到底能不能成
還是說身邊的那個人 就是我的解藥?!

先做好行前說明應該是最基本的
剛好公司健康檢查就在隔天
這真是個練習的大好時機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提議在那天先訂了復仇者聯盟3的電影票

S__30679117.jpg

男人先行到診所帥氣的付錢後
先被抽驗 詢問過醫生
我們小時候是都有接種過的
但抗體不是終身的
目前為止還有75%到80%的人是有抗體的
也會因為每個人的免疫關係有所不同

所以驗血結果若是沒有抗體的話就需補打疫苗
若有抗體就快快樂樂的出遊免掛心了

我已竭盡所能的告訴醫生
關於這30幾年來可能昏倒的案例
發生的經過與一切可能前因後果
但沒想到醫生來陰的
居然給我慢慢抽 
雖然他溫柔和善 還猛跟我聊天
想降低我的害怕程度

可能是他越抽越慢 心理越無法暢快
雖然當下好像沒有往那裏去
不往那邊去看 這是必然的
因為我不看還是能昏倒的案例 掐指可數
抽完起身 我也真沒往那邊看
只記得fu來時擋也擋不住
依稀記得我有喊出 "我要昏倒了之類的"
走出診間的那一瞬間 按照劇本關機了.....

酷!

時間來的突然
如此的情不自禁 

應該很快!

因為等我醒來 就在Waiting座位上了
可憐的男人 第一次看到應該嚇傻了
但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前一秒翻白眼 昏死過去 慘白可怖
後一秒我醒來又一副沒事的樣子
吸允著我事先裝好的水 因為口很渴
若一定要關機 我也會準備糖果

終於第一次關機初體驗完成了
驚嚇的護士膽戰心驚的把我們送走 

步出診所後
停在路邊的胖胖黑居然不翼而飛了

S__30679120.jpg

於是乎第一次胖胖黑拖吊初體驗也一併完成了

還記得在內湖路上call uber謾罵拖吊場
我拖著重開機的身子 嘴裡還含著糖
再看看手裡那對電影票

為何沒有公主抱的橋段
與深情擁吻的芭樂劇情呢XD

為何這時候沒有人幫忙側拍一下
這樣事後一定超級好笑der~~~~~ 

好的~

調身體計畫 依然穩定實行中
應該是要試著與中醫師侃侃而談這樣
不然每次看診等了2小時 
10分鐘內就結束這樣
他每次問我 身體如何 睡得如何
我都覺得挺不錯的啊!

睡倒好
小米手環平均都能多達85以上
綠綠望洋興嘆 

吃的也還行
有時候找不到胃口的心情
你們能解嘛!?

辦公室人生即將進入一年
風水輪流傳
想當年還自己帶製冰器 到公司做冰塊
因為老闆娘不給開冷氣 每天熱到腋下溼
而現在每天冷風刺骨 經常手冷腳冷 
現在7月天 我仍然每天喝熱咖啡 
再也無法喝冰的了

前陣子有點憂鬱
穿過忘憂森林 以為能解我的憂愁

S__30679121.jpg

沒有憂愁的照片也讓我憂愁.....

畢竟談戀愛跟一起生活還是有差
我的確很擔心未來與現狀改變相差太大
因為這也不是打個預防針 三言兩語可以解決

這次經前異常暴躁 
爆到月經完畢還有點機車
壓力太大那類的...看對方不順眼
但也有可能是對方表現差勁 導致而成
所以是要先責備對方 還是先反省自己?

Ruru說: 有愛的話一定可以克服的!

人生又再度艱難了起來...

完了 這篇要貫徹悲觀人的心情了XD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