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自豪阿 自助旅行這麼多次
從來沒有吵架過.....


常聽人說 要一起外出旅遊的人
就是考驗感情 準備吵架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一個人的危機處理 應對能力 跟照顧對方的責任心

 

回顧一下在一起之初
我們第一次一起遊宜蘭 那只是個半天的行程
那天全是黏踢踢安排 吃飯 遊玩 景點
從那101次之後 不論是近郊的小旅行 或是西半部小環島
一直到這幾年的出國旅行 沒錯 全部都是由我打包所有規劃
是的: 機票.訂房.訂船票.什麼時候吃餐廳 什麼時候吃路邊攤
去哪個景點 逛哪些店 買什麼東西 都是由我掌控姐一手包辦

110724_123212  

第一次出去玩跟海  注定以後一直找海玩

 

現在google map好好用
我習慣設些點(雖然這是黏踢踢教我的)
但我僅止於找點 到時候實際操作都是由他負責
方向感及好的他 只要給他看相對位置也可以很輕易找到要找的路
香港城市之旅 設的點常常偏向 好幾次都是黏踢踢抓漏 整個很厲害

未命名   

這次的沖繩 依然是滿滿滿

 

他很放心的把所有事情交給我處理
我本來是個不放手的人 但總有解決不了問題的時候
開口問過他 都可以雨過天晴喔

當然我不在行的事情一定會交給他
例如:網路: 去哪裡都得要有網路 我們試過更換當地網卡 這次要租借網路分享器
這些資費 3G還4G IPHONE小卡能不能用 都由他處理

金錢匯率: 換當地的幣值 要怎樣的匯率比較好 要怎麼抓預算
要跟誰換 這種數字的事 就由他來處理

還有些女孩家的小事:你覺得這房間比較好 還是那個床單比較美?
和室會舒服嗎?這家早餐應該比較好吃吧! 偶而會麻煩他一下
但他通常三兩下就會把我說服 我也不用confuse太久

 

看來這方面我們配合的蠻好的 他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旅行伴侶
要幫我看突如其來的陌生地圖 想辦法到達我要去的那個點
不辭辛勞的一天一夜 來回花蓮台北
只是要去個綠島 還要開個南橫到東部
我發下豪語想去墾丁 黏踢踢也是南北公路一手包辦

還曾經
因為我要shopping 他被狠狠的丟在客服中心幾小時
因為我要逛forever 21 他只能流浪在香港街頭無聊到去按腳
我想吃這個 他就不能點這個 我想多吃一個 他就只能少吃一樣
這樣真的好可憐 就別說提行李 拿戰利品了 哈哈

即使一天要吃五餐 跑好幾個行程 他也不喊累 甚至跟我一起努力完成
每一晚躺在飯店都問自己 出來玩逼太緊了吧!
但又再一次出去玩的時候 行程依然滿出來

 

我有問他 你喜歡我排的行程嗎?
還有什麼要增加的嗎? 他總是會很滿足的說都很好阿!

 

現在慢慢的我更會跟他分享我其中遇到的問題
他也開始認真閱讀我的每次行程安排文件
當然我也樂在其中設點 找資料
也許對我這個有強迫症又很自我的人來說
掌握行程還能安排自己去想去的地方 吃喝玩樂 實在是太幸福了

IMG_3404  

天氣好的時候怎麼照都好好看

 

關於旅行其實才幾次 但就有好多東西可以講
和黏踢踢在一起的旅行時光非常快樂 很有安全感
要謝謝你的照顧陪伴包容 很多時候我不太退讓 你 都會讓我
跟你討論永遠都是正向的 永遠都有解答
即便人在國外 我不擔心任何事 因為你會在我身邊阿 


即使船班差點沒開 錢差點換不到 班機差點趕不上
都能迎刃而解

最難解的至今還是只有天氣跟運氣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