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我某一次和妞聊到說沒去過花蓮
可能也是我開門見山的說我只想兩個人過
我覺得能兩個人一起過實在是很浪漫 不管在哪裡
就你跟我 在這個特別的時刻



黏踢踢用心良苦 看他開車開得很累 很心疼
那種執著努力要讓我幸福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我那兩天都甜甜蜜蜜的 喜孜孜



我們兩個很慵懶的躺在床上
實現我想在床上旋轉電視 每台都看煙火的心願
最後一刻還跑去看渡假村放的煙火
在煙火隱滅的最後一刻擁抱彼此
這真的是最浪漫的最浪漫的橋段
那一晚的花蓮 不同於台北太多了





印象很深刻的公正街包子店
我們就去填了兩次胃 每次吃完都覺得便宜到爆炸
皮Q餡多 吃蒸餃 吃小籠包都好
滿足黏踢踢愛死了皮包肉的心情



夜晚黏踢踢帶我去花蓮南濱夜市
意外發現了很強的路邊攤牛排
陪黏踢踢玩投籃 棒球九宮格的小遊戲
樂得當小粉絲 兩個人玩得很開心阿!!
吃飽喝足後 到海邊走走吹著海風
人好多好多 瀰漫著跨年的氣氛



沒嘗試過的歐式自助餐早餐也讓我們讚不絕口
挑高的用餐環境很漂亮 聖誕節裝飾還在
早上花蓮的空氣好好 著實讓我們吃的超飽



在渡假村裡的一天一夜 回眸一看 還覺得自己身在峇里島
慵懶慢活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照明都偏黃光的關係
覺得步調好慢 很輕鬆



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門牌號碼就讓人很感心啦!!有一路發的fu
房內設置很溫馨 也很寬敞 
我還記得在房間裡 留著一張卡片寫著:
在這裡 每一個轉角都有故事 在這裡 吋吋都是格調
理想的度假 是停留 不是奔波 是散步不是趕路
而真正的看過經營者的理念才知道
原來 渡假就應該這麼自然



渡假村特別設立一棟SPA館
黏踢踢安排送我的專屬貴婦的生日禮物
讓我去全身舒壓SPA
早餐吃完休息後 就送我去
可惜沒帶照相機
SPA館裡面好漂亮呢
我還享受了露天溫泉個人池
躺到床上整個人都很放鬆
到最後按摩師跟我說療程結束時
我才驚醒 整個人變得軟趴趴的 舒服的不得了
貴婦做完SPA乘著高爾夫球車回我的房間接我男人囉!



整個渡假村是由人工運河所包圍起來的
印入眼簾的都是綠綠藍藍的水色山景
我們座遊船遊湖去
船長細心替我們介紹環境 整座園區
還有建築物特色等等
陽光灑在湖面上 好亮好綠
我還是一樣 黏著黏踢踢



現在依然想念那個綠水綠地的理想大地



其實我到現在才認真的看過理想大地的官網
意外發現這一天一夜 我們去了很多景點 玩了很多地方
我們去鯉魚潭 互相挑石頭送給對方
還去柴魚博物館 去酒廠
還去占地面積最大的東華大學 遊校園

這的確是一個很厲害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一起過生日的回憶足夠藏在心理好久好久
有時候寫一寫 仍然寫不出那時的感動
我記得你吻我 祝我生日快樂 那一刻心跳好快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