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噹



標題下的很國際化
第一次體驗現場棒球賽 接連兩天
易嗨體質 隨著人群感染現場氣氛 喊叫加油
沒想到棒球比賽還這麼多順口溜
聽聽這兩萬人次的喊叫 好有震撼力

人山人海 極遠的那一邊有大幅的中華民國國旗
看到這樣坐滿滿的人 覺得好有榮譽感
洲際棒球場 好大 遠遠的人都成了米粒



賽後散場 足足等了快半小時 人群才退散
一定要跟加油棒拍照啊!!



完成第一次追棒球之旅
雖然幾次跑壘都沒看到 大家超級激動的全部站起來
我伸頭伸腦 只看到計分表上了分數




控制姐一樣選了幾個新點去闖闖
這是台中原刑務所演武場



很喜歡這一小角落
小橋流水 情侶們來這邊拍不停
來的時候是傍晚 好像走在日本小街上
地方不大 但日本風十足
看起來天色很好 但其實已經非常冷了


本來想一圓台中早午餐的夢 還是沒成
但是每次必去的逢甲夜市還是在10度C的寒風中
真的好冷啊!!!!!



第一次拍到正在烤的蝦子
這是跟黏踢踢第N次吃它
直接買大包的 邊走邊嗑

這次還吃了新產品
明倫蛋餅 懷念一下明倫人吧!
連餅皮都是點一份做一份
但因為太有蔥 只有黏踢踢吃

帶了脖子仔 還有黃金回家
我媽看到這一坨嚇壞了
其實我也嚇壞了好嗎
但不理解黏踢踢說很好夾 執意要夾回家
還幫他求了板面 只好把它放在這裡





脖子仔好可愛 名字是黏踢踢取的
馬鞍座還有寫上綠色的字
脖子又硬又挺 不是那種軟軟的
我很喜歡喔!!



來介紹一下這次的住房
不誇張我依然是找了好多種選擇
不知道是誰說這次想要住好一點的
所以就不往人多逢甲夜市去

老實說我挺介意品牌
新飯店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品牌LOGO用的是一片綠色
最近被感染喜歡綠色
看久了覺得格外順眼

我喜歡房間內大量使用的白橡木
覺得這個木材很有質感
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連在廁所也用白橡木 不怕潮濕弄髒
不管是洗手台 浴缸一點水漬都沒有
即使是高級的MOTEL都覺得沒有這一家乾淨
沐浴乳和洗髮精都是DOVE 多芬的
而且是大罐的釘在牆面 不怕你用

新的衛浴設備 品牌不是TOTO 就是 Caesar
連浴室門上的掛鉤也用TOTO
東西都好新 完全沒有用很久的痕跡

雖然黏踢踢覺得空間真的不大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完全拜服在這個小空間裡
床又軟又舒服 但是沒有想像中大
可能黏踢踢躺上去後 覺得小很多
但是被子好輕好溫暖 繼續大加分
置物桌上內藏插座 充電時再取出很方便
連燈的開關都設置在床的右手邊方便在床上控制燈光
(雖然我第一時間沒有找到開關)
很多細節沒照到 像是室內鞋是那種有舖棉的而不是單薄的不織布
咖啡是UCC的 還有肥皂塑形成自家LOGO也被我帶回家
空調很新穎 功能特好
好到黏踢踢知道該適時的關起來 以免我受涼



房號1010
嗯!!這個數字就可愛多了!!!!!

成旅晶贊飯店
台中市40041中區民權路66號



附上秋紅谷夜景 黏踢踢說會很模糊 但是我耳朵很硬 硬要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