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的選了晚班機之後
本想早早掛了行李 一身輕
還能享受完整的一整天
自詡香港通的兩位
完全不知情要先買機場快線
才能享受預辦登機的服務

於是在香港站 手忙腳亂後決定 
推著行李一起跑行程
就不要另外花快線錢
因禍得福還能跟著我的小剪刀一整天

我們今天要去比較郊區的元朗
這是香港遠離市中心的地方
但因為人口眾多 開發的也很完善
輕鐵 地鐵 火車都有到
美食也不少被發掘 

S__22429761.jpg

在南昌換車
搭車到元朗
車票錢已經可以買快線了
拎著行李 緩慢的移動到市區
大熱天的這樣推 也是挺累的
還好只帶一咖行李箱啦!

S__22429758.jpg

隨著人體導航很快來到
天鴻燒鵝
又來吃燒臘了!
男友吃燒鵝配脆皮燒肉
終於如願讓他吃到鵝腿

S__22429760.jpg
我們還叫了瀨粉 像是米苔目的口感

S__22429759.jpg
風塵僕僕地來到郊區
一個燒臘飯 還是台北兩個便當的價格
但吃起來就是有那麼不一樣
燒鵝的皮跟肉 真的會讓人好難忘

簡單樸實的店 
似乎遠離城市中快步調的服務
看到我們推行李也沒有露出厭惡的臉
好心的讓我們推到邊邊置放
也有許多一個人來用餐的客人
終於是有點人情味的店了

還有另外一家勝利牛丸
也是男友指名的

S__22429757.jpg
對於丸類沒這麼愛的狀態
但看他叫了牛腩牛筋 肉質Q彈的感覺
就忍不住 出動小剪刀嘗鮮
前天才吃了九記牛腩 這裡的口味我比較喜歡耶!
純粹紅燒又可以加一點辣 非常夠味
價格也平價多了 但一趟路真的有點遠

這裡的店也不介意兩人吃一碗
在市區的店 好多店都有低消
白紙黑字寫得非常清楚 
還有一些店員會直接給你眼神要你點兩樣

這兩天已經習慣一進餐廳 就要點飲料來喝
明明在便利商店買都可以省個台幣近20元
但就是喜歡看香港人快速送餐 送飲料的過癮

點了一個好立克?!
還以為是巧克力牛奶 
結果回來查了才知道是麥芽飲品

帶著黏踢踢去找
元朗燒賣皇后

S__22429750.jpg
聽說是帶著走的小吃 
又是好吃款的燒賣
燒賣是我的心頭好啊~
非常期待 
配著超好吃特製的醬油很對味

S__22429751.jpg
之前吃過路邊的燒賣
幻想像港劇一樣 便宜又好吃
結果都非常XX

接著去老餅鋪買些等路 
我明明查的是榮華餅家
結果看到恆香老餅家 就直直衝進去
要買的是蛋捲
比起一些餅類 怕太乾 
老婆餅又怕期限太短
剛好碰到我愛的伯爵茶口味
男友買的楓糖口味 都受好評
小包裝5條一包 還不算太難分食完畢
回來還覺得買太少XD

還碰上了午後雷陣雨
好不容易雨停了
男友又有工作急需處理
這種時候 只能在他視線內
假等待 真逛街
發現這通電話好像會講比較久
溜到附近的店去逛逛 
不定時回頭看是否講完
說時遲那時快
這樣也讓我買到一雙Skechers
千萬別小看女人的購物慾

S__22429753.jpg

接著返回機場附近東薈城OUTLET
這裡幾乎是自由行旅客最後一個景點
可以抓緊最後Shopping時間
也能簡單的飽餐一頓 不用去機場吃貴的

這裡是蠻適合選擇運動品牌的Mall
精品類別 沒有那麼齊全 也剛好不是我們會買的
所以逛完運動用品 男友買了一雙鞋
也就差不多結束了

最後來到翠華 
一直好想念 翠華的豬排包
亮點是旁邊現炸的薯條
讓我心心念念好久
可是這次的豬排組合我都不愛
男友乾炒牛河 我又叫了綜合三明治
只因為附餐有幾根薯條 
再點一杯 凍鴛鴦 
畫下完美的句點

S__22429755.jpg

PS.後來想想如果先掛了行李
兩雙鞋 幾包蛋捲要怎麼辦?!

咱們的六周年
雖稱不上樸實 
也不是什麼轟轟烈烈

既然我們都這麼喜歡美食
能這樣吃吃喝喝 異常療癒


謝謝男友霸氣總裁
財務部 跟活動部門都暫時休息了
我還好喜歡這次拍的幾張照片
果然多練習還是有用的

S__22429762.jpg

相處一段長長的日子
不得不承認愛有方法
感情得經營 
人家說的對 (哪個人家?!)
所謂的經營
其實就是日常點點滴滴美好回憶的累積
而這些點點滴滴有時候 還是需要一些計畫生成的


當聊起以前
忘記的歸忘記 也不要緊
雙手一攤的默契
要比誰先記得起來 也沒關係

這是越看越順的兩人關係嗎?!

S__22429752.jpg


FIVE    -宜蘭行+LC小紫鍋 
FOUR -宜蘭放空美食遊 
THREE-花蓮遠雄悅來
TWO  -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ONE   - 君品 +STAY REAL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