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都市裡
幾乎早出晚歸的辦公室人生

有時候省錢省的不知所云
有時候就卻想要奢侈的買杯貴的飲料喝

你有那種不知道要做什麼事
就想躺著發呆的心情嘛!
還是要做什麼事 才覺得解壓放鬆?!

一周有個一天能真的坐在電腦桌前寫文
還是說能東摸摸西摸摸整理房間
都是我常常想做的事情的前幾名

我妹說的沒有好心情
寫出來的文也無法是好心情
奇怪我最近明明感覺不太差啊!

只要有新得的義大利麵餐廳
就想揪男人去
但其實手上的LIST 十分困窘

S__29483014.jpg

吃了一家樂尼尼
他是一家新起的集團旗下的義大利麵料理
跟雲雀蠻像的其他品牌也有咖哩 跟涮涮鍋
但口味跟食材的狀態 讓我沒有很喜歡

S__29483015.jpg

份量固然蠻大的
擺盤也還行 就是用料口味
覺得沒有驚豔感XD

吃了一家 SPIGA PASTA 石壁家義大利麵

S__29483018.jpg
小金剛推薦的 熱騰騰的來自日本
講求的就是義大利麵新鮮手做
不需要久煮 旦就怕會有粉軟的感覺

S__29483019.jpg
肉醬麵讓我意猶未盡 是好吃的 
可惜麵條還是覺得稍微軟一點
不過服務生有說明 下次來可以讓他們煮硬一點

S__29483021.jpg

結果吃來吃去 還是吃回古拉爵
好久沒去G ONE
新料理男人還沒品嘗過
我們簡單吃了2個義大利麵 1個pizza就飽到那邊去了
而且與男人同默契 選到我超推的選項
既不會吃到地雷 也不會有失落 真的太完美了!

也不知道是自己習慣了 還是怎樣
覺得就是這個味 就是這裡的最好吃!!!!!

入行10年 也沒讓人失望
我已經爐火純青的能炒出個人義大利麵給自己吃
也覺得像在餐廳吃的一樣

IMG_5011.JPG

是也要感謝身邊的人
願意陪著我一起體驗各種品牌風味的義大利麵

想要神來一筆的寫文PO文
仍然很困難.....

最近常想起一些旅遊片段
是因為又一陣子沒有曬太陽了嗎?!
平常被關在辦公大樓 
要見到天日實在難 
6點多也只能撇眼夕陽微微的露臉而已

想起在泰國華欣的騎機車之旅
我們請了當地的飯店幫我們租借機車
南北騎了不下幾十公里
在那烈日中 拿著滾燙的手機
進便利商店買的飲料 瞬間就變熱
冒險者在陌生的道路上勇敢前進
找著GOOGLE的點 還因為定點錯誤來回找點
誰都不想認輸想攻下這一戰
管誰隔天曬紅曬黑 一碰就痛

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從剛開始戰戰兢兢的停車騎車
到最後隨意放了就跟當地人一樣
也懷念開了門 就能跳進泳池的開心

IMG_0156.JPG
呼~ 不是剛飛回來 馬上就想念了!!!!!

是說要來寫個世界各地的義大利麵比拚嗎?!
黑阿~ 我們去泰國也是有吃義大利麵的XDD

持續努力的
義大利麵 EVER WHERE的心願

呼! 

S__26361895.jp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