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今年有新的目標存錢.....
所以本來就沒想要鋪張的過
若能陪對方做想做的事當慶祝
那也是很溫馨的事~~~~~

謝謝男人願意把每一年的rush時光留下來
每次週月遇到月初 忙翻了 
舉凡送發票/結帳/請款/看報表
暑假活動還特別多
我也是 他也是
忙到煩時我常說那算了 下次再說
忘記排班了 也會說那下次再說
他都沒輕易放棄 還是能留下時間 讓我們每一個周年都不空白
也謝謝活動組與財務部 努力地工作著

時間拉到4月
男人邀我一同上網搶票

未命名.png
2018吳宗憲 Jacky Wu 台北小巨蛋演場會
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進小巨蛋

20年前 我是陳曉東國際歌迷會的一員
20年後 居然捨陳曉東換吳宗憲
都是香港偶像/本土天王 第一次的小巨蛋
不能兩全其美 其實有點感傷
我可是曉東超級鐵粉耶!

演唱會的時間這麼多 能在同一天
陰錯陽差 時間真是造化弄人

但你曾經買過吳宗憲的CD嗎?!
我就買過 男人也買過 
好像還同張 
在當年CD還不是個便宜東西
女孩拿去買衣服化妝品
男孩會拿去打電動買玩具

能在差不多的時間 喜歡一樣的人
有一樣的收藏 多不容易啊~~~~~

是不是人生還是需要幽默感娛樂的!
看著帥氣外表 也是會色衰愛弛的XD

S__31481923.jpg

我還是抽了空去南港展覽館周邊聞香一下
硬是刻了一個Mandy手環作紀念

S__31490050.jpg
還好有小連線 讓我夢想成真

F5403129-12D3-41A1-B704-CE7C46857DEC.jpg

男人手氣好好! 居然捷足先登買到
還是個非常棒的好位置
就在藝人區前的第一排

S__31481924.jpg

S__31481920.jpg

剛進場時空蕩蕩的

絢爛的鎂光燈照著

原來這就是巨星的樣子

S__31481921.jpg

 

男人很辛苦地撐起一個家 
終於今年有些小積蓄
他犒賞自己去外地和友人們瘋了2周
然後回來當我的三分頭男人 很乖!

我也希望能保有一點自我放逐的時間
能時不時的浪跡天涯 回來後
我又是個嶄新的自己 照顧好自己 我才能照顧好別人

一起去看演唱會
一起去看球賽

下半季仍然佔上風的我們
今天是來看看富邦悍將 Fubon Guardians的新莊主場
原本的黃色的布條 Local的小吃
全都不見了
只剩下知名的幾家聯名的速食餐廳 

S__31481925.jpg

我們只好買比薩吃 
雖然來新莊的次數不少 
參與的隊伍也很多
但這一次是藍藍的背景色 
果然很不一樣
但人在曹營心在漢
對面的黃衫軍一樣人氣不減 

S__31481926.jpg

這是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的頭幾場
也來見見他的威力 果然非常穩定 
超強的8球結束一個半局
還有我愛的恰恰

S__31490051.jpg

看男人每個毛細孔都噴出汗來
在東南亞旅遊近2周以來都沒噴這麼多汗
曬太陽好扣血啊!

連兩天一下曬太陽 一下家庭日洗狗
一下跑演唱會 一會兒看球賽
超級充實的2天
我也好久沒有休息2天 
希望充電後的我們 更努力的為彼此用心

花心力去疼另外一個人 能持久的確不容易
不斷地會去看到對方冒出來的缺點 也是必然
也一定會在爭吵中發現 自己很討厭某些狀況

當他睡到那邊去時 我也想過要手抱胸 生氣
或是硬把他叫起來 兩人心情都不好
若只是想發火而已 到不如換個方法吧! 
所以我跳起身 去抱兒子 享受我與兒獨處時刻

在家裡等用餐的時候
我不躲在房間 也不盯著電視 就是跟進跟出的幫忙!
陪阿姨聊天 備料 洗東西
我知道我這麼做 我會蠻有成就感的 
剛好我喜歡玩水 喜歡吃東西
我知道我這麼做 男人會很高興 
然後他會覺得他多睡了幾下
要用其他東西(食物)來償還我 (奸笑!)

男人家裡的農產品種類繁多 雖然挑食如我幾乎不買帳
但他知道若送去阿嬤那邊 阿嬤開心 我更開心
喜歡他照顧家人 像照顧我一樣
每次出國 家裡總有好料分享給我
也一定有我家人的一份 

願意"多"做讓另外一半感到高興的事
但卻不覺得是委屈自己 也不是在硬做
是我自己覺得蠻新的一個課題

是說原本我們兩個原生家庭 都很黏媽媽
早中午晚 都黏媽媽 跟著媽媽吃
有約會才會有個1.2餐跟對方吃
那以後住在一起一周有個10來餐要跟著對方吃
若不是我煮 就是一同外食
想著若每餐都吃有遮雨棚的室內 成本就覺得很恐怖
手中拿著比薩 心裡卻是五味雜成

希望我一周能多吃幾次我喜歡的東西啊~~~~~(吶喊)

男人似乎知道我在在意什麼 趕緊跟我說
想吃什麼 不要浪費 我都能愛吃盡量吃
畢竟我一個小小人是能吃多少XD
看來還沒被我的義大利麵意志給嚇壞!!!!!
收起沉重 覺得這一餐好好吃 好甜蜜!!!!

看來如何滿足我吃的私慾
是男人"一直"的課題......

那這次的"用心經營"過周年
是不是很不一樣??!!

希望我們一直有成長
不管是第幾年 每年回顧 都是熱情滿滿的

去年在香港慶祝~~在這裡!!
套句老話
以前的都超甜蜜的!!!!!

S__31490052.jpg

今晚有你的美夢
會是我一生最大的奢求

一直都在
為你而存在

不會忘記那一晚的感動!!!!!


祝:
7周年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