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刮風下雨的夜晚
早早因為男人工作滿檔 
也剛大肆慶祝完沒讓活動組計畫
這天沒訂餐廳 去哪應該都是閉門羹
天氣仍然挺糟的..... 

我的胃口剛好來找我
悠閒的吃著懷舊關東煮
吃了超過10年永遠不變的選擇 
"芋頭 油豆腐 玉米筍"
正想說等等買杯豆花回家 
翹腳看我的小螢幕追劇
這個夜晚 就這麼過了多美好呀!

男人匆匆地把工作結束
下雨整個就不舒適了啊!
卻堅持要來大直找我
已經想好浪跡天涯的我
當然萬般勸退他...

男人每次的堅持
到最後都會變成英雄

我眼中的英雄無誤
原來不用計畫的情人節夜晚 
也是很甜蜜的!

S__33406979 - 複製.jpg

知道我愛奢華 
還帶我去吃想很久的居酒屋
這情人節夜晚 誰會去居酒屋呢!
不用排隊
只有我們兩個 依傍著
聊聊天 吃吃串燒 美滿著!!!!!

奢侈消夜

S__33406978 - 複製.jpg

通常活動的規劃者都是我
但近年來因為已經不想步步為營
通常我已經不太爬文了
只是看看官網菜單 覺得樣子喜歡 
就確認目標
一方面看越多會期待也會受傷害 

若已經買好票確認好時間就會告知男人 
地點區域這種大綱的發落
他就會把路線確認好 停車與路程
我好愛他這習慣 
細節都由他負責 其他都不用想了

他是那種迫於求知的人
若丟出了問題 
他是那種神來一筆都要找到答案的人
只要是想知道的問題 都能如願得到解答

S__33406982.jpg

男人說
我對兒子百般縱容
皮兒做不好的事 
我都會用好的方向稱讚他
事情一體兩面

他自己即使有一點不好的地方
就會被我完全放大
不留一點餘地

其實我愛的是那個 
不容許二錯的男人
他會願意聆聽我的點
雖然點一直在增加XD

仍然是願意講清楚 說明白的人
然後盡力避免再一次失誤

我總想他變瘦
變健康 脾氣好一點
總想他穿的體面 眼光高遠

我很少踩到他的點
因為根本沒點!?!?
原來他愛的是原本的我
不用我為他改變什麼!

這樣想就覺得他太偉大!!
我太渺小了!!

S__33406984.jpg

男人提著手提袋
很開心的與我分享親自靠櫃的體驗
真是太可愛了!!!!!

我也從沒逛過精品店呀!
也無法想像有個金屬圈圈套在自己手上的感覺
畢竟本人連指甲都懶得留

男人買的項鍊手環 我也幾乎無法常戴
可能本人比較粗魯 為何有些人愛飾品如珍寶
我得好好琢磨這個部分 
唯一一個可能也是最後一個的寶貝

話說回來 其實甚麼戒指 名堂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真的找到一個願意與你同甘共苦
並願意為你戴上戒指
勇敢對你許下承諾的先生

不過本人有強烈的品牌迷思! 
是個浮誇又虛華的人無誤?!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
我很期待 你給的任何事物!

S__33406981 - 複製.jpg

敬~~ 每一個甜蜜的夜晚!!!!!

這個落雨日 
省思真多XD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