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喜歡的日子
雖然依舊被工程師弄到最後鎖門


35個月一路走來 5是我喜歡的數字
黏踢踢昨天才跟我提到 倒是好一陣子沒有吃義大利麵了
哈哈 當然不會饒了你阿 最近的我們 需要更好運

不說自拍有沒有成功過
因為這人永遠都不看鏡頭 只在看我
難得看了鏡頭卻又在鏡頭外XD

  S__5120186.jpg  

但也只有他 願意在晚上10點多
騎車下山載我去買我家巷口的烤玉米
只因為我突然很想吃

希望抱怨聲音越來越少 LET IT GO
每個時期 充滿你那階段的人事物都不一樣
某時候會很想回到某個過去
某時候卻很慶幸自己在這裡

即使現在已經不會不甘心 但貪心的感覺還是存在
我該接受現狀 而不是持續怨懟
我說請看自己擁有的 不要去追自己失去的

七月份的行程計畫 持續進行

分享一下 今年情人節去沖繩波上宮抽的籤

  
S__5120190.jpg  

很貼心的有英文翻譯喔!!!!!

  S__5120188.jpg  

運勢應該是算"吉 Very Good"
過了近半年 來回想一下有沒有準

travel: 果然去哪裡都沒有問題 而且都會成行
秋天的香港行 我好期待

love: 從不拖泥帶水 有問題必然提出 積極正向(持續努力)

childbirth:= = 連日本神明也知道我要生兒子?!

marriage: Take your time..... 恩 算現在此時此刻蠻好的解釋

比較想知道的事業 家庭 財運 身體健康 都沒有正向一點的回覆
Be faithful!!!!!

紀念這個我一直忘記的1號
謝謝愛我的你 一直在身邊
S__5120187.jpg  

請繼續多多指教喔!!!!!

S__5120191.jpg  

順便一起哀悼6月沒有半篇就這樣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