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念那時候 每次都去一樣的店 喝一樣的飲料
不管是阿西 還是小酒館......

可惜不想變的還是會變
我開始想換掉那張照片
怕我會離你越來越遠


"如果他愛妳他就會來找妳"

 

 

對~ 但這不適用在我跟他身上

 

 

我很明白
即使他愛我 他還是不會來找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 脫口而出這句話

 


原來不想變的是我.....

 


著我的手的你
小心翼翼的不問起其他事
好像真的在渡假一樣

"每個人心中 總有一兩個忘不了的人"
這句話是誰說的?????





綠綠上飛機 送豆兒國光去
我剩下一個人





人試著走進來......





不怕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傳達訊息太重要了
因為我總相信旁觀者清
會給我意見 我喜歡這樣
然後省視自己 雖然最後大多還是走自己的路
但我何嘗沒掙扎過
能用具體的話說出來 有多少是真實的


"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回答不出來
現在如果 你跟錢
我真的會選現實


喜歡你的心情 還是沒變阿!!
人活的越久 背負的東西越多---蓮說的



在不拼 等什麼 等輪迴嗎?


果我現在說 我相信緣分 會不會太老派......





別謝謝你 這禮拜我快樂極了
我喜歡 白沙灣那天
多喝了幾口水 也不要緊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