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在生氣
(我沒有了 可能他有)
黏踢踢好脾氣 放著我不管
只是適時的傳簡訊來問好
我到好了 比較喜歡這種互動模式
雖然心裡掙扎 覺得不好
我沒有想要疏遠彼此啊
但本人死性格就是這樣
他有問我必答
好像也不失一個溝通的方法
我好像有時候太過嚴苛



把要去基隆的東西準備了一下
處理了豆豆要的單人床組
一些整理器具 大的垃圾袋 行李袋 

幾乎每個學期都會去基隆搬家一次
這就成了我們家常的家庭聚會
連帶著綠綠也常來湊一角
算是踏踏青 連結感情 跟大吃海鮮的好機會
突然想念起 上次沒成功的廟口夜市約會



順手整理起衣櫃
把擠不進去的衣架都調整好
不常穿得我就丟進莊爸的房間
他那裡有兩個落地的大衣櫥
裝載只達15趴吧~~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堆放

自上次放了辦公室佈置後
對於自己的房間也想試試看
但等我買雙人床再說好了
這房間的故事 寫出來大概會大噴淚吧!!


*****


事事無常阿
明明上禮拜幸福快飛上天了
還在討論這幾個月 倒吃甘蔗
馬上就出包了你看看XD



2012/06/14 LOVE BOAT 



還挑到520這個房號
滿足了我有數字控的癖好


*****





閃珊送我的魔力帶財貓
這是一隻驕傲的貓 你看他尾巴朝上
根本寫了我的名字
身上帶著一個錢袋 叮叮噹噹
希望我會財源滾滾的意思





友人從長灘島帶回來的手繩
這是知道我喜歡紫色的意思??
這樣可以期待嗎?
我們下次會在長灘島出現!!
共擁海水月光入睡



黏踢踢午餐外送表現得很好 沒遲到
是介紹我吃在地人推薦大龍峒的滷肉飯
古早味只開早上到下午的那種
也是就是我這個辦公室人生是不可能吃到的好料
準時抵達 我們在車上就各自開始扒飯
他叫了我愛的滷豆腐 還怕我吃不飽幫我叫了排骨酥湯
為了想替代鬍鬚張在我心裡的地位 
一整個貼心到極點啦!!
說怕我太累 不跟我聊太晚 就要我上去午睡了!
喔~~黏踢踢好好喔^^



不管吵多兇 你一定要常常給我這個笑臉
因為我一定也會甜滋滋的回你!!


love 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