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公司刷牙的時候有靈感


那天早上黏踢踢9點不到就打來
一開口就說 今天看醫生忘了帶手機
有事找我就打這支吧
基本上我很少在上班的時候打去
實在是上班族真的很少有什麼突發事件
也沒辦法閒閒沒事打去聊天
現在有LINE可以TALK打電話變比較少
可能也安我的心
我在公司講電話都有無比畏懼感
心裡微微一笑
這男人也太怕我找不到他了吧!
況說看個醫生是不可能看太久

我想跟黏踢踢在一起
的確他讓我很有安全感
這是只能心領神會的
但也感激他做的 很厲害



我跟黏踢踢不是那種每天會黏在一起的couple
我還蠻喜歡的現在這個狀態
平常的時候 因為晚上我還有工作
他也會有零星工作
所以我們就會安排完整的時間再出去玩
這樣兩人都把工作排開
他就會問我這裡拜古拉拉怎麼排?
或是要出去玩請假了沒?
而我會問他月初忙嗎?
還是月底可以這樣 暑假也可能會有點不一樣
反而也是兩人都因為努力有了結果
去哪裡玩 住哪裡好 就沒太大的問題
我也覺得這是好的
我也想自己有厲害的地方


偶爾的小約會 黏踢踢會來明耀載我
一起消夜一下 還是要去哪裡甜蜜
或是各自先回家吃完飯再出來看電影什麼的
我有講過 一直蠻慶幸的是我們兩家住很近
但是因為不可逆原則
通常都只有他來接我 來找我


咱們的約會行程已經
從看球賽進步到去棒壘球打擊場
看黏踢踢打球 投球
這應該是我生命中第一次進來這種地方
有幸看到黏踢踢揮棒的英姿

我會想一直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他好聰明(贏我)
很有想法(平手)
開車技術超好(贏好多)
身強體壯 根本很難找到跟他相像的肉體
幾乎運動都強(贏翻我)

夠讓我崇拜的!
反正他習慣焦點都在他身上

即使黏踢踢現在掛病號躺在病床上
還是覺得帥翻了!!

ps別說我不會去找他
今天算起我已經連三天都跋山涉水的去找他
還得換公車捷運步行去呢
因為算來算去 他應該沒有連續3天來找我約會吧!!
所以暫時來講 我贏了一點點!!

趕快好起來喔!
點點公公在家裡等你



附上外婆的粽子第一彈
希望黏踢踢可以吃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