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樣也可以成為一篇~~ 
早在一年前 就該做的事 
我現在還在實習
就當是有個任務在身 

平常都是一溜煙的就被載上山了 
身旁什麼風景沒注意 
導致現在把我放在山上我還是會迷路 

時間:2012/07/26 
人物:黏踢踢 & 我 & 姐姐
地點:黏踢踢家

今天黏踢踢要下廚煮飯 所以我得自己上山

拿到地址的第一步驟 
就是GOOGLE MAP 一下 
無奈只有一台直達車 可以到目的地 
還可以隨叫隨停 但也必須在17:30到達候車亭 
這對時間就是金錢之上班族 根本做不到




 
於是黏踢踢只好再給我其他選項 
這個路線教學法 可是弄了我很久~~ 
然而已經是做公車達人的我 還是搞很久搞不定 
因為不同公車路線 還得在不一樣的地方下車
我把它印下來已備不時之需 


士林站 算是我的起點 
從這裡開始只要是到達外雙溪釣蝦區 好似都可以 
當然聰明如我 選到一台 看似最近的公車 




離開士林捷運站 到達泰北高中 這裡我都還算熟 
再來到了東吳大學 影城附近 
過了自強隧道 就會看到故宮博物院 
這裡也是小時候經常來的地方 
過了釣蝦場 一路繁榮的商家後 
我跟一般路人一樣大概只能熟悉到這裡 
之後的公車站牌名稱 就真的像是世外桃源一樣 見都沒見過 
過了好多好多橋 兩旁總暗暗的 但車上人還不少 
按照黏踢踢的指示在碧溪橋下車 天色早已昏暗



他已經等在橋頭了... 
為了獎勵他辛苦 送了飲料慰勞一下他 
雖說這次算小作弊 但總是要為未來鋪路一下 
有一天我會親自上山串門子的 

附上今日菜單 與成品照片(沒青菜= =) 





一路的路線圖如附表


 
第一次太緊張 完全沒有計時 
剩下黑色的 是要徒步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