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pa完畢
自己默默的跑去吃義大利麵
犒賞一下自己
會不會覺得對自己太好
會~~黏踢踢老是說我過的很爽

來看看最近買了什麼



follow 很久的空氣包
在黏踢踢的贊助下 終於got
桃紅色 CT BAG
黏踢踢選的 我好愛
他說亮色的好看 雖然很怕髒
裡面的夾層超多 剛好夠我放些雜物
免一直用手撈包包的麻煩
已經到手好久 但還沒空幫它拍照



粉紅色的LOGO很有辨識度
很期待自創品牌發光發熱
很喜歡看老闆娘的網誌
是個小粉絲呢!! 

我也買了一個黑色迷彩的 當上班包
內裡是桃紅色的 超級亮眼
一樣可以斜背 這個不怕髒之外 又很好搭配
搭車手痠就背在身上
材質也很適合冬天 一整個很愛用

ps 米妮手手也是年踢踢買的 意外好搭

辛苦兩個月的 代班生活 終於過去了
石頭也放了下來 整理腳步再出發


我覺得蠻好的是
他願意滿足我的想法
我想要做的 他都會盡量讓我做
相對於我有成就感
也會樂於他的協助
我想我一直不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但摸順毛 是會讓妳上天堂的

哈哈哈哈哈
 
依然愛好吃的東西
睽違一年的肥前屋
好好吃喔~~不要再漲價了...



陪黏踢踢打工的第一次W hotel 華麗無比

暮光之城 這個禮拜上映
五年了 就這樣一溜煙過了



只好加碼 蒐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