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嘗試馬鈴薯料理

這次是內湖一家搬了家的漢堡店推出的開胃菜菜色
看得出來有點想學烤馬鈴薯皮
馬鈴薯配培根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搭配

我完全不介意吃馬鈴薯本人的
不需要特別加工
像士林夜市那種一整顆假的馬鈴薯泥我就很討厭
切片後上面放了起司培根就可以烤著吃
但灑了蔥花跟洋蔥 有點害怕就是了

這家我還一定會吃蛋捲 這次也試了
份量很夠還有給我奶油麵包
雖說搬了家 離我更順路 但是生意卻更不好了

這次去香港的唯一一家西餐裡的開胃菜
Potato Gratin忌廉烤薯片
不知道是我看到義大利麵更開心
所以導致這張照片拍的很爛  怎麼轉都不對



用奶油焗烤的馬鈴薯
白醬也用滿滿的馬鈴薯泥去做
裡面吃的到新鮮馬鈴薯薄片
口味濃郁 很喜歡這個開胃菜

這家義大利餐廳義大利麵也表現的很出色
黏踢踢點的沙津更是他門店的招牌
沙拉也很正點 再補充再補充囉!

Applegreen
地址 : 尖沙咀河內道5-7號地下3號舖
電話 : 2368 1263
PS聽說四月要搬家 註記一下

4/7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