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新生活好像還挺不錯的



下午黏踢踢等不到我聚餐回來
開車到西門接我
返家新生活


打開電視 陪黏踢踢排班
看白貓黑貓 打架
聊兩隻狗狗 一隻講不聽話一隻愛撒嬌
雨還是下不停


不知道什麼時候坐下來看棒球賽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即使在一起已經不是熱戀
這樣的生活步調 還不曾有過

餓了就煮東西吃 簡單的水餃
本來沒什麼興趣只想吃5顆 沒想到最後吃了9顆
黏踢踢幫我煎雞蛋 他自己吃炒蛋
蛋很漂亮 我沒想到他蠻會的
收拾了桌面 我還攤在沙發上
他提議要洗碗 我用英雄式的眼神目送他去廚房


我發現自己還挺容易滿足的
不時的有熱水可以喝 有想吃的零嘴
有貓抱抱摸摸 即使天有點冷 有半天時間在電暖器前過
還是覺得愉快

一起買的手機 黏踢踢也有殼囉!
去香港在路上幫他挑的

同場加映 好濃的 Mojito
用甘蔗當攪拌棒 沒喝完 好浪費!!

不知道是不是放鬆過度
禮拜一立刻就掛了病號
醫生說:長期姿勢不正確
長時間維持某一姿勢
用力不當 右背部肌膜炎

第一次加入復健科
這禮拜就得天天去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