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時候最適合出去走走


我們安排了一個萬里小行程
其實只是想完成我今年最後一次摸摸海水的心願

好在那天太陽很好 整個很順利
Search很久了的儂徠珍饌美食
想嘗試一下這個開了10年的在地越南菜
果然期待越大越容易受傷害
他們家的椒麻雞 我很Shock啊
只能說跟我想的不一樣XD


只好在門口拍拍陽光照 配配我的新包

S__6168720  


去年我們也來萬里 走走螃蟹季
沒想到今年攤位都變了 場內也規劃了許多攤位
室外用餐區都跑到室內去了
已經飽餐的我們 就到處走走

來到這塊沒人的海邊 脫了鞋來踏浪
冰冰涼涼的感覺真好 難得放閃

S__6168730.jpg S__6168731.jpg  

影子好瘦~~~(逃)

 

 


 

 

失望的餐廳還有一家Good Luck 從很久以前就觀望

很喜歡裡面一句一句小排句 MENU上 桌面 牆角 柱子上各有驚喜

S__6168733.jpg  


本來看蠻多人評價不錯的!重點是很超值
賣點是在高爾夫球場旁邊的草地餐廳
讓我心心念念 又有義大利麵


結果那天鬼打牆 點了燉飯 還是滿是洋蔥的味道
讓我不得不放棄它 牛排原本也是賣點 但表現得也是普普
反而是麵包 跟甜點布蕾 讓我們傾心

S__6168736.jpg  

甜點我一人搞定

場地倒蠻美

S__6168734.jpg  

秉持著好運 希望越來越好一切順利
跟招牌合照一下

義大利麵又飲恨了辣XD

S__6168737.jpg  

 


 

秋天小行程還去了一趟竹北
一直不是什麼大點 就是想去個能隨意亂吃
又可以到處走走 最好可以泡泡湯 休息一下
點來點去 就點到了新竹
還是很深山的新竹


原本預計要吃的湯包 沒開
於是到芎林 買卡羅泡芙
準備當下午茶


話說這天的天氣 完全陰天 不時的下雨
運氣又run回不佳 但又多了一分秋天旅行的氛圍


在地的推薦合興車站(愛情車站) 是內灣支線
不太像我跟黏踢踢會找的點 還好這天觀光客不多
還好有留一個車位給我們
不然這行程很有可能胎死腹中


回來之後上網搜尋原來這裡有一個蠻浪漫的愛情故事
所以這裡才叫做愛情車站


這裡有勇氣塔/有長長久久月台/愛情候車室
還有很多很有意境的短語 很適合剛談戀愛的情侶
我們只是來撐撐傘 拍拍搞笑照而已

S__6168738  

旅程很完美的ENDING在竹東市場吃吃喝喝裡

滿足的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

還有老家鄉人推薦的蝦仁蒸餃

一連又吃了另外一家的皮包肉

還有紅豆甜湯當甜點

一路上開車聊天 能這樣真的很開心不怕連假塞到爆勇敢的下新竹整個很成功

溫泉小憩 也很甜蜜

S__6168739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