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夏天
一個move就流汗的季節

 

我喜歡6月 開始熱的感覺很好
也不會再濕濕的了
喜歡被子衣物被太陽曬得暖暖的感覺

 

可以製作2015夏天的file夾
有的時候 有點制式化 太有條理 那又怎樣
摩羯座嘛!!!!!

 

IMG_7404.JPG  

 

去松菸義大利麵一下
可能有自覺 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跟義大利麵分開
現在黏踢踢已經不再掙扎
過著與義大利麵共存共榮的日子

黏踢踢 說我女友一定要吃甜點的 幫我點提拉米蘇

IMG_7402.JPG  

 


蒐集瑪麗貓 六月壽星無藏私的分享
瑪麗貓的反面是米尼包包 好可愛 真捨不得用

IMG_7424.JPG  

 

男友捨棄自己喜歡的球隊
陪我坐在黃衫軍裡
六月球衣也會到 好期待!!!!!
六月也喜歡捲髮

IMG_7429.JPG  

 

六月開始有個大工程
感覺又是動刀動槍的環節
但我有信心 會努力完成的
自己想要的 總是要自己追求嘛

 

只是很興奮地想要寫一下
希望也可以多少紀錄一點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