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兩天雙主廚的義大利麵趴 我是紅醬他是白醬
唉唷威阿 怎麼這麼有默契!!!!!


雖說黏踢踢加入我的義大利麵生活 但跟我不同醬
我進入他的棒球生活 但男友也跟我不同隊
不知道是他太硬 還是我倆始終不同調 ......XDD

 

義大利麵人總是會手癢有想試試身手的時候 我以為只有我會
雖說我的萬年肉醬 還是同一種味道 但總是能讓我很傾心


男友因為獲得親友贈與的明太子 他說激起他的Idea的是香港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蝦咪!!!!! 我們去香港有吃明太子義大利麵?! 我完全沒有印象
事後找了個杯盤狼藉圖 隱隱約約看到是明太子義大利麵無誤


__  

男友記憶力真好!!!!!

S__8241246

還有配上香煎雞腿肉的明太子奶油麵 很好吃 調味很不錯
雖說我真的不太碰奶油白醬 還因此有些不平衡
但說真的 如果做紅醬應該也不可能贏過我 所以這樣剛剛好

我的則是很懷念的螺旋麵 好像小朋友吃的 這次是豬牛各半 也買了新的紅酒嘗試
口味還算可以 顏色讓人垂涎欲滴 下次還想要炒辣紅醬試試看

 

連兩週的家庭計畫 其實只是在完成我想做的事情的一部分
這種有讓人熱血沸騰的熱情應該就是夢想吧!
一點成就感 一點的掌握度 還有很實在的溫馨感受

 

床頭的櫃子 讓男友三步兩步的移去走廊
至今兩週 House Keeping的部分沒有花到半毛錢
連飯錢都省了 好省的一對情侶阿! 好啦 其實菜錢不知道怎麼作帳

 

 

連飲料錢也省了
我把新加坡買的TWG 伯爵茶
泡了做冰茶 調了鮮奶茶給黏踢踢喝
我自己加入自家的蜂蜜醃檸檬 (蜂蜜是黏踢踢家贊助的天然蜂蜜)
第三杯是用新鮮芒果切丁配檸檬汁 手泡紅茶做的 新鮮水果茶
不用花錢的飲料就做好了 夠冰就好好喝 再次發覺自己的賢慧

 

S__8241245  

撿了一張男友的獨照回家 我手上沒有他獨照的拍立得
這是剛在一起的時候替他辦的生日趴 喝掛的樣子真可愛
現在不喝酒了 也不能喝酒了XDD

是不是真的挺懷念的那時候

 

下週才是高潮的開始 期待 也希望順利 啾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G 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