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設完抬頭 覺得有點爪爪

比食物跟曬恩愛更快生出來的文
棒球排的好前面阿

那天設定好要買票
男友睡過頭 我跟豆子瘋狂在電腦前重新整理
公司電腦爛到 最後我是用手機買到的

好驚險有持續努力 搶票要有點經驗這倒是真的

S__9486338  

還好到現場後男友說位置還可以 都沒被擋到
我需求不想要再看網子 也沒有打算看辣妹 非常可以
可惜今天恰恰沒在一壘 但還是有花花可以看

男友與我已經將小吃攤全部吃遍
這次的都蠻好吃的耶 吃吃喝喝時間過得很快
我自己還有準備飲料 怕男友一路上無聊


天氣還挺好的 不是黏膩型
雖偶有飄雨但沒下大 也算舒適

人家力竭聲嘶
以為男友會很冷靜
畢竟他陪我去看杰倫也蠻冷靜的
沒想到也有激動跟著喊的那面

男友知道我不想離開座位
貼心的說要去幫我拿應援小禮物
去了好久 實在感動
可憐他還要邊工作邊發通知 才能陪我看球

跨日大戰實在太激動
興奮之餘 實在是無以言喻
這應該是看了最久的一次比賽吧

贏球了還跟陌生人擊掌 整個很歡樂

很可惜黏踢踢有工作先行離開
不然一定可以抱著哭
延長賽好揪心 大家都好緊蹦

黏踢踢不在 我就可以放肆的當迷妹
等球員巴士離開才走

S__9486340  

遠遠的看外野黃一片 好整齊喔!!!!!

那天唯一遺憾就是沒有跟男友拍到照XD 他還一直說會拉會拍會拍

S__9486342  

沒有去現場也要在家加油啊!!!!!

S__9486343  

連贏三場啊!!!!!
今天拋彩帶囉!!!!!

話說還沒現場看過黃色彩帶秀 啾啾啊!!!!!

中信兄弟 強攻強攻

logo_new  

 

同場加映:

掰掰兄弟象

中華職棒24年冠軍賽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