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比較特殊
來一下自己的主題吧!

男友看過我國中照片一直說我現在整形美多了
但我小時候真的是捧在手掌心的公主好嗎?!

不免俗地也是有這種小朋友的沙龍照
四個月 而且我喜歡那時候的眼睛
小是小很有型 而且也不會大小眼

4個月攝影棚.jpg

是真的蠻愛笑就是了
好幾張沒牙齒的 有牙齒的都是在笑
趴著也笑 站著也笑

扇子6個月.jpg
小時候沒有弟弟 我還有一個自己的遊戲間
有木馬 有積木 有娃娃 很幸福呢!!

爸爸愛養魚 大缸養 小缸也養
好幾張是跟魚合照
幾乎衣服都沒有重複穿過 每次的髮型都不一樣

我與紅龍.jpg

紅衣與魚缸.jpg

愛玩水的個性一直沒變
還不會爬的時候就在溪邊玩水
會站了就在爸買得游泳池裡玩水
那時候就有好多件泳衣 原來迷戀比基尼就從那時候開始
唯一沒變的還有膚色 一直是黑到沒剩

游泳池.jpg

快30年前 爸爸也會拍這種藝術照 顯然是爸爸眼中的愛女

蓮花池與我.jpg

照片都有些泛黃
想了很久要把它變成電子檔
現在終於完成了
僅止於5歲前XD

 

斑馬女孩.jpg

後來想想 可能是因為有了豆子
我幾乎完全沒照片了

附上初得女的爹跟娘 全家福
幸福囉!

全家福.jpg

我是真的長得很像我娘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基尼 全家福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