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清境農場阿!!

想像很靠近小綿羊 跟小馬兒阿
在半山坡上放牧的感覺~~~~~

加上又是山路 黏踢踢的強項
於是乎這次在台南吃完訂婚宴就準備上山

順帶一提
台南辦桌真的吃得好好喔!
而且布置得非常高檔 連桌椅布套 餐具備品 都很有水準
我喜歡這樣 禮堂布置都可以自己來 很有紀念意義呢!

IMG_9243.JPG

留了三朵黃色的玫瑰花

早早入了山
陪男友工作 我陪新相機玩
男友好辛苦邊排班表 還要幫我拍照

IMG_9193.JPG

山上吹冷風又吃牛奶冰棒 實在是有點著涼
每次與男友看動物的表演 他都會悲從中來
在新加坡看夜間動物園表演 跟 沖繩的海豚秀
他都覺得動物這樣很可憐
來了清境 看了馬術表演 跟羊咩咩脫毛秀
也會有種悲傷感油然而生

我覺得我最近排行程已經學習放慢腳步
有時候在飯店裡休息 早早洗澡 隔壁吃飯那種LAZY的步調
覺得很舒服

拿出前幾年的行程可能 腳步快得驚人
雖然黏踢踢也跟得上 甚至從來沒有說過我排太滿
或是抱怨點不順路 或是太趕 這方面他都很理解我

但憑著 早上吃完大碗古早麵
又可以立刻去一人一顆肉圓來看
食物這方面 好家在地沒變化

男友又被我拍到很帥很瘦很高的照片
帥!

IMG_9176.JPG

這次入住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沒有很滿意 XD

雖然風景不錯 看在有含晚餐
不用再驅車去找東西吃
隔天早餐也讓黏踢踢吃得很飽 稍稍平息
但由於這棟是舊建築 內裝有些落漆
更受不了是因為廁所有排水管的味道讓我不能忘懷
而且他是沒有空調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蠻介意的XD

IMG_9177.JPG

床很好睡 也因為有電毯 加分很多
有View的陽台也很方便 早上還看得到雲海

IMG_9178.JPG

反正吃吃喝喝都能收買我 還算是蠻開心的
拍到順利的合照也很開心

IMG_9240.JPG

這男人還蠻會挑的 他的螢光綠 配我的螢光桃
意外搭配!

入住有送一盒NINA巧克力
我倆對於抹茶的很喜愛
退房時 黏踢踢去取巧克力
還多買了一個玫瑰的

IMG_9197.JPG

示愛嗎?! 哈哈

睡得很飽 吃得很好
就要面對長途跋涉了
男友很貼心的在長途旅程之前
先送了胖胖黑回原廠保養 雖然老派但很有安心感
咱們第一次跟胖胖黑遨遊南臺灣 超級成功
男友踩油門的樣子 真神氣

 

IMG_9142.JPG

圖顯示為控制狂女友亂入後
男友身上常會出現紫色的polo衫
紫色的打火機+還有只有我看得到的紫色內褲

返家時刻也要祭祭五臟廟
這家是男友找的關鍵字
在黃昏市場裡的隱藏版的美味-鵝房宮
路線有點難找 但很好停車已經加分
今天天氣也很好 吃日本料理剛好
差點以為是賣鵝肉的 雖然也有人點鵝肉配生魚片
實在是很可愛的組合
意外的服務很好 餐具備品也著重
不是因為在市場內的路邊攤 也有茶水湯品喝到飽
日本料理店就是要這樣!

IMG_9244.JPG

男友直接幫我點了海膽蓋飯 很霸氣
本來以為是日本小海膽 怕不習慣
我喜歡大大的那種肥厚口感
結果以外香甜好吃 分量很足夠
顏色更是令人垂涎

IMG_9245.JPG

男友選了個人套餐
份量也很夠
經常上桌的比目魚鰭邊肉+干貝炙燒
實在是太誘人了

最後已經有飽了 但是看到牛肉炙燒壽司
硬是點了一個跟黏踢踢嘗鮮

很舒適的午餐 剛好中午人潮退去 不用排隊等候
雖然是無菜單料理 介紹的很詳細 若還有機會真的還想再來

完整的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