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看網誌才知道
我們四週年也是去宜蘭啊?!?!?!

緣起於 戴牙套的我很想吃牛肉
在新莊有些挫折之後 一直很想牙咬肉 滿口肉汁的感覺
男友看了食尚玩家推薦宜蘭的好吃牛排
信心滿滿的推我去吃

想說那就排一天假日去吃吃順便去走走
但男友堅持過週年 就是要在當天過啊!(威爆了!)

於是乎 不介意 Blue Monday的我們
周一下班直衝宜蘭 吃牛排 過週年紀念囉!!!!!

 

S__14639109.jpg

一出大門 就遇到 彩虹
似乎是好兆頭呢!
沒塞車 非常順路的到達餐廳

這是一家有點 old scholl 的牛排餐廳
餐桌上還有老牛排店的那種餐墊紙

S__14639111.jpg

侏儸紀專業牛排
品項不多 但即使是周一人潮還蠻多的
加上停車方便 真的是太加分了

S__14639108.jpg

來宜蘭一定要吃 這個
螺旋酥皮濃湯
另外一家香和有分店在台北
我也是只愛這個螺旋酥皮濃湯
自從戴了牙套 酥皮濃湯也是好朋友無誤
甜甜酥酥的感覺 不像西餐廳裡的軟軟沒有酥脆感

牙口不行的我 點貴就是好的紐西蘭菲力
男友就是要食尚玩家推薦的丁骨牛排 分量夠多
前菜 跟沙拉 我都好喜歡
喜歡復古的那種醬料 好像回到鬥牛士牛排的時代

S__14639110.jpg


牛排要這樣放在大鐵盤上 非常過癮
一定要淋上店自製的蘑菇牛排醬
馬上知道誠意在哪裡 因為醬料實在是太重要了
沒想到牙套非常給面子 從頭吃到尾沒問題
男友還切一些嫩肉給我品嘗
我的菲力沒有油脂也無筋一定要趁熱吃
軟嫩的感覺 真的有肉香四溢在嘴裡的爽快
男友吃的丁骨牛排肉質也相當好
追逐有點筋里油脂的肉才好吃
整個吃完很飽

旁邊那塊蜜地瓜 為我們牙套人所設計
吃完滿滿的開心!!


原來週年吃牛排 非常有慶祝的意味呢!
哈哈哈哈哈

飯後 可能餐廳選得太強 博得好評
男友心情大好 陪我在停車場拍照
兩位黑衣人 就在這微弱的燈光下
耍一下五週年的甜蜜

S__14639106.jpg

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
在這黑鬼地方瘋狂自拍
回來調也調不回去 還很低能的2+1+2=5
覺得連胖黑黑都唾棄我們了

 

S__14639112.jpg

男友還讓我見了好久不見的阿和
藍色的小發財車 太想念了
可能季節不對 鹽酥蝦變好小一隻
大隻的我都拿給男友吃了

S__14639113.jpg
阿和換了等候單 烤雞屁股還是好好吃
牙套人也可以處理
我們去年也是來阿和喔!

 

時間就這麼一溜煙的走了!
我最喜歡的5
雖然一開始覺得要盛大的過
積極的想了蠻多點 或是想到外處走走
還有點委屈 覺得沒有豪華大餐
也想要有高級石材浴缸 跟美美大床 那樣
後來樸實的過完了 隔天還衝上班那樣
實在是非常精實

回家抱抱兒只
比較實在 雖然他可能不在意 但媽媽很愛你 笑得很開心

S__14639107.jpg

 

謝謝男友 每次都講就是謝謝!

那麼困難的事情 我們總能一直做到.....

 

因為談戀愛本來就是 自己能做的事情對方非要為你做 - 劉大尉說的!!!!!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