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了 要來衝文章數
不能每一年的回顧都這麼少
建立了一個月做一次的小慶祝
不是要互送什麼大禮 也不是要吃什麼高級餐廳
就是能聚在一起 不論假日或晚上 不管相處時間多長
就是一個月的第一天能好好 溫習一下有彼此的溫度

 

最近悟出一個通病
我很容易的一直著急的付出
但現實主義者 又會默默地旁觀觀察受惠者言行舉止
若對方於我也這樣傾心相助 那我會甘之如飴 持續努力
若對方於我如浮雲 我就會豪不保留的清算我對他人的付出
這舉止是否有點要不得XD

感情如此 工作如此 是否只有家人不會
我知道我很容易理性的條列出一些處理模式
這好像也是我一直會使用的方法

怎麼會寫到這個境界去!

 

最近的小調劑就是養養花草 跟做做菜
說摘種香草 是想要跟奧利佛一樣
隨意抓幾把院子裡的香草
直接入菜 這是夢想中的境界

好啦 其實只是種薄荷而已
根本還是幼稚園的程度

S__17424390.jpg

從綠綠那邊獲得的兩盆小孩
放在家裡車庫裡 還得假日早起找陽光讓他們曬
太陽光透著小樹葉片
很美喔! 但一樓的日照時間真的好短
常常覺得他們吸收不到健康的陽光
但也似乎逐一長高中

S__17424389.jpg


長腳姊妹 被我剪來公司
在公司有一片落地窗 雖然吹不到風
但日照非常足夠 長腳姊妹喝水 就可以長好快
 

S__17424387.jpg

11月18日 剪了長腳姊妹 摘進水裡
11月22日 就長了小根
11月28日 就長成了可以土栽的小孩了

希望能湊足數量 幫它們移到大盆子裡去
我就有一盆滿滿的薄荷香草了!

期待大家庭!!!!!

S__17424388.jpg

長腳姊妹自己的小角落~~~~~

 

自從獲得小鍋Blue Bell Purple之後
就想在它僅有的範圍內 做些菜能讓它適用
不能老是嫌它小阿

S__17424386.jpg

我做了一隻去骨雞腿大小的 白酒燉雞(左上)
還有一隻螃蟹差點塞不進去的 水蟹粥(中下)
兩人份的泡菜鍋 差點搶食到打架 因為不夠吃(右上)
只有剛剛好燉三人分的義大利番茄肉醬 容量終於充足(右下)

鍋子的好用真的不在話下
燉食材 能夠鎖住味道 不流失水分 也能短時間滾爛透
保溫能力也很厲害 最後就是洗刷更是輕鬆方便

常常用我的愛鍋 就是給予禮物最大的肯定了
謝謝男友! 至少用鍋的時間
比我的任何一個包跟任何一雙高跟鞋 都還要頻繁了

 

講回來 最近情緒低落
深夜裡 總是自我剖析一下 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是古拉排的又開始多 我無法掌握自己時間
牙痛? 醫生太粗魯? 想吃的東西不能吃?
還是想做的事情太多 開始有點焦慮?
對方給的承諾不夠 缺乏安全感?
沒有明確的交期? 還是繼承了公司什麼都要追追追的心境?

尚無結論.....

最近幾次爭吵
我知道其實我們都了解彼此
他也知道我的個性 我也再轉過身後理解了他
爭急了也只是再次往痛裡鑽
然後能給點空間 也許幾個小時後又會成為一尾活龍
雖說 基本上都是沒有改進中的改進

最後好像只頓悟出:
他知道他只要能配合我 會讓我很開心
那我們就會一起開心這樣
因為球員兼裁判的人一直是我XD

S__17424392.jpg

久違兒只~ 那天在家門口出現了一道彩虹

希望能越來越好!!!!! 一起加油!!!!! 遠離低潮吧!!!!!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