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那句話的時候
又想到這一年的快轉時光
這種感覺似曾相似
沒有揪心感 也沒有捨不得
就覺得 就是這樣了

可能也會有位男性 指著我的鼻頭罵
對 當時她就是這樣 啥也沒說就再也沒說了
沒錯 就是這樣 我們都沒有回頭


這麼坦然?!

這是什麼陳舊往事 習慣還沒改

這不是導火線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生氣

只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N次
只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N次
只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N次
只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N次
只覺得這不是我要的生活*N次

這句話真可說是我每次分手的必喊的關鍵字
當然還是我愛自己 比愛對方多

當你看每件事情都不滿意的時候就會雞蛋裡挑骨頭
然而要改變人的行為是相當困難的一件事情
當不快樂的時候 要努力變得快樂 也是相當困難的事情

過完生日不到10天!!!!!
我似乎在31歲 清醒了一些

但我仍眼巴巴地拿著床組去 希望有爭取到什麼
我還是訂了 魚翅佛跳牆 希望能有個什麼

我是有賺很多錢嗎?!
這是什麼有病的心態!!

腦中只浮現我兒 流落街頭 過著沒有媽媽的日子
我想我真的病得不輕.....

我覺得能坦然的把字打出來 輕鬆不少
事實上 現在 你做什麼 我都不會高興 每件事我都不順眼
少了你 我也沒有怎樣
我覺得這樣 好像也不糟糕

糟糕的是 我無法提筆寫我的生日文
我明明過了一個 很開心 無怨無悔的生日
除了民權大橋事件.....

S__18546691.jpg

新的一年 我要學習的事情還有很多

我依然保持期待

這裡還是我最愛 最真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