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奢華行程還不只高檔法國料理
我特意安排最後一天入住比較好的飯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最後一天最爽就是我們旅行的傳統

在越南
這樣的價位大概也只是
周末入住台中商務旅館的價格
就能有像住在星級飯店的美好

我真的超級期待
選房間 一直是平常我最好減壓的方法之一
每次選這個 又看上那個的
好像會上癮似的
只有我自己深陷在那個漩渦裡
大概類似貓咪追著旋轉尾巴的感覺

不時的抱怨找不到好房間
不時的又開心地炫耀好像是這間

Anyway我終於選到我命定的飯店
Silverland Sakyo Hotel & Spa
男友撇頭說 就一個晚上而已
選得像是終身入住一樣XD

S__20340887.jpg

第一次探路 還因為附近有太多分店搞錯
後來來到了這裡 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位於越南市中心的信義區
這裡漂漂亮亮 有名牌招牌在路邊
也有文藝氣息濃厚的咖啡店
更有高大奢華的建築物
我們住的對面有一條按摩街
晚上會變身為另外一種街


門口就有Haagen-Dazs
路口還有個專賣日貨的Family
差點以為自己在日本

 

服務我們check in 的櫃檯
會一點點中文 讓我們好開心
一路上遇到會英文的人已經夠少
能講中文真的是近鄉情怯阿!!

我們出門寄放鑰匙
櫃檯還能準確地喊出Mr. Lin
實在很窩心
而Door Man 24小時幫忙拉門
我們整個晉升了!!!!!

S__20340882.jpg

110 房!!!!!

來看一下房間
雖然他有說幫我們upgrade 一下
似乎也比網頁看起來的還大

S__20340885.jpg

最喜歡有擦手巾的洗手台
可能身在日本區
附的備品都有濃濃的日式風味

S__20340884.jpg

還有一個小巧的浴缸
我也很喜歡 洗洗泡泡
身心暢快阿!!!!!

男友終於盼到有冰箱的房間
立馬帶飲料回來冰
在東南亞還有學到
房間裡一定要內建冰箱
不然整個會很不痛快

S__20340886.jpg

雙人床好大~
因為每晚都會搭配按摩入睡
其實都累得蠻好睡的
旁邊那張大沙發 男友很滿意
還沒洗澡前都躺在那喝飲料

這一天下午還有免費的午茶
跟傳統音樂欣賞
但因為我們還排了市區古蹟走走
所以也沒多停留

日本區的路上滿滿都是日式料理
日式按摩 壽司店 燒肉店 跟居酒屋
最後一天在越南的信義區吃香喝辣
好爽喔!!!!!

我們步行前往 部落客狂推的
 "好吃的店 nha hang ngon"
裡面有亞洲各國的菜色
中式 日式 泰式 越式
翻開Menu還很開心有圖片
誰知道翻到越南菜這一頁
全部都是字 XD


想起大家推薦的理由是
可以走到半開放式的廚房
用眼睛點菜~~~~~
拉著男友 邊走邊看
喜歡的就指頭指一指 就上菜這樣

S__20340893.jpg
選了越式生春捲
我一直好想吃這個 又怕路邊攤不好
跟他比了1 以為會來一份
結果只lonely的來了一條

男友點了豬排飯
我們好想吃路邊的烤雞腿
於是在這裡看到烤雞腿 就猛指
還點了一盆麵
不一會兒就杯盤狼藉了!!!!!

S__20340894.jpg
我喝西瓜汁 男友喝珍珠奶茶
這邊就是愛怎麼搭配 就怎麼吃

用餐完畢馬上前往市中心的古蹟巡禮
我這個帶隊的實在很了解隊員
知道這種建築物導覽 就是看過逛過覺得來過即可
直接把手機丟給人肉導航 讓他配置路線
簡簡單單的就把
郵政總局 / 粉紅教堂 / 統一宮 /
胡志明市大劇院 / 市政廳 /
一下子就把他們都串接起來
還能準確地走回飯店


礙於牙套人生無好照這件事
免強只擠出這張

S__20340892.jpg

大熱天頂著太陽
還跑去麥當勞 買雪碧透心涼一下!

S__20340895.jpg

到最後一天才發現時間真的好短喔!
可以悠閒地待在飯店居然是件奢侈的事情
上頂樓參觀一下游泳池
時間不夠無法泡泡水阿

S__20340883.jpg

整體來說真的很推這個小巧的飯店
溫暖又貼心的服務讓人賓至如歸
隔天早上的早餐也沒讓我們失望
紅茶/ 咖啡 一直要來幫我加滿

要搭Uber去機場
Door man 也會主動看我們手機
確認車號跟方位 讓我們在室內等候
等車到了才請我們出大門 不用在路邊曬太陽
真的是太感動了!

也感激老天兒
給我們三天好天氣 好運氣
我們擁有了美好回憶
快樂的旅行 讓我充電滿滿回來

S__20037670.jp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