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三個月的浪跡天涯之日~~~~~
快要哭出來了~~~~~

S__26075157.jpg

熱情的海膽蓋飯迎接我~~~~~

充實的吸收新知後 
認識幾個Excel公式後
就會想到自己的不足
原來不是那麼聰明
原來不是看一眼報表
就能推廣出來 

學著在挫折中成長
已經不能再以新人自居
轉眼間某些自動模式又開啟了
Routine的工作內容 慢慢出現
某些做人的點還是轉不過來
那個夫人 我是真的想跟妳好好相處好嗎?!
我承認自己看人很一眼瞬間
不合的人 事後我真的無法跟妳合
但要做點假掰 笑著假好 我也不是做不到
怎麼有點棘手!!!!!

人家說不能一直想到自己沒有的
要去找一些自己有的
之前就好想要佈置辦公室 但無奈老闆不準
現在就有上好的聖誕布置 大樓的聖誕樹也很美

S__26075160.jpg

搬來三樓辦公室後就可以一溜煙下來
偷溜取暖
男友快送GODIVA經典熱巧克力
謝謝總在我快沒力的時候 及時支援

S__26075161.jpg

寫文的時候都會覺得當下有點擠不出來
回去看之前文章的時候
都會感激自己真的寫出來 記錄下來
我仍然幸運 這十年的紀錄
即使身邊的人 有來有往
但屬於我自己的心情 旅遊 工作 紀錄
不曾離開
每次寫文 都會忍不住跳去歷史文章
再去瀏覽一下相關字 這樣好舒壓 好療癒

現在才來寫新年願望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那天看了一位部落客拍片檢討自己去年許的願望
完成的事項
突然驚覺一年就這樣過了
即使你許的願望每年一樣
但就又是這樣過了一年


\*/身體健康
幾天前手癢去下載了健保卡的健康存摺
瀏覽了近年來的就醫紀錄 什麼頭痛小感冒倒少
近兩個月右手臂的舊症頭又發作
好幾次痛到很不舒服 已經定時去按摩紓壓貼藥布
但仍然無法解決 這個部分一開年來就有些棘手
希望趕快去掉壓力 趕緊好一些

身邊的人已經不是20歲的年輕小毛頭
開始有些自身小病痛 
甚至有些是要接受治療要開刀 要慢性藥醫治 
母親更像阿嬤了 阿嬤真的是白髮老奶奶了
希望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S__26075156.jpg

80大壽~ 我愛阿嬤~~~~~

\*/旅遊計畫
計畫會用掉3天的特休假 安排家庭旅遊後
也沒啥特別想法 希望能去見見阿和之類的吧...
希望第一次的家庭旅遊能順利平安

\*/美食享樂
我們的Buffet趴還在進行中
希望新的年度認識些新的品牌
當然還有心頭最愛義大利麵 能不定時的沾染一下
也是會特別開心的

\*/奢侈品
本來想在30歲左右替自己買個名牌包
畢竟踏入職場 我又是停不下來的人
近十年來的兼職工作 覺得可以趁換個跑道時
可以犒賞自己一下 但還沒決定是哪個...
今年又出現贊助者
後來現實鬼我本人又覺得似乎掃地拖地機更適合我
只是不能帶出去跑趴而已...

\*/here:
去年寫了19篇文章平均1個月可以寫1篇
今年希望可以有24篇...算是個目標吧!
我在IG有說那裏啟用滿一年 
多多少少會在那裏放喜歡的照片 
減少了寫文的內容
與別人比我已經非常不愛拍照
但每每提醒自己要記錄 就是得寫下來
所以今年還是把這個目標寫進來

\*/其他:
園藝生活已經在快要放棄時
還是會有急診室緊急的幫助 
好啦! 我可能不適合園藝人生

想要挖時間出來多看幾本書
希望針對自己喜歡的議題 
多去涉略些書本訊息

"記錄我的每一天"再多寫幾篇

 

 

S__26075162.jpg

S__26075163.jpg

 

今天在海裡游泳: 應該不難吧~
今天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不知道有什麼決定適合當"重要"
今天幾乎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尚未過到人生近完美的一天!! 是我要求太高?!

 

 

我的存款要是個什麼2018樣子.....
狗年 我的狗年寶寶會不會來......
寫到這裡沒寫到我的愛情阿.....
看能不能多去信義區徒步走走好了(開始亂許願)

S__26075168.jpg

是不是還有很多天馬行空的夢想
雖然不一定會在2018年發生
但我會好好努力.....

2018 我來了~~~~~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