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的樂桃 配上藍天白雲
真的好療癒

 

IMG_7371.JPG
本來看天氣有可能陰雲 
沒想到來這裡天天大晴天
防曬魔人 繼上次差點凍死沖繩
此次天真的太大意 沒帶防曬
導致這幾天 似乎又黑了一點~~~~~

二刷沖繩 聽說這幾年幾家租車行崛起
孝親團的主旨是全打安全牌
也沒讓男人再去比價幾家 
就下定之前開過的OTS
沒想到生意興隆 還是讓大夥等了幾下
Toyota休旅家族新成員C-HR
台灣還很少見呢!

201805 林家沖繩遊 Day1_180609_0001.jpg

第一站就是通堂拉麵
個把月前就還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見到他身影
分男味女味 喜愛重口味如我
還是吃了小SIZE的男味麵

 

IMG_7378.JPGIMG_7379.JPG

夫人老爺 喜歡免費小菜 
勝過主餐了吧我想 第一餐日本拉麵成功~~~~~

IMG_7380.JPG

美國村 是沿路的觀光點
大家走走看看
家庭生活果然是影響
老爸不愛逛街 兒子也沒啥興趣
就坐在陰涼處等待.....

對了!
以後決定要設下對等shopping時間
若要我陪買半小時的鞋
那男人得先陪我逛半小時我要逛的店
而不是鞋買完 就拍拍屁股走人
這個虧 我已經吃了3次(計仇)
不能再這樣下去...
也可以選擇B計畫 
各逛各的 一拍兩散
此次出遊已經再次看開
男人跟自己的爸爸永遠不會一樣
哈哈哈哈哈~~~~~

繼續!
還記得幾年前
被史丹利爆紅的Benson's HOT DOG
現在似乎沒人嘗鮮了!
男人本來要再買一堡懷舊一下
知道我從不吃熱狗
誰知道哪來的好心情
竟幫我買了起司薯條 
也真是太甜蜜了
以前的果然都比較好~~~~~

IMG_7387.JPG

嘴都裂到臉頰上了~~~~~

IMG_7389.JPG

IMG_1058.JPG

挑戰再度合照摩天輪 
只達到到此一遊的低門檻分數XD

上次也是在這夕陽之餘輝下
到恩納村 萬座毛
繞了繞半山腰 人也是挺多的

IMG_1079.JPG

男人 你擋到象鼻了~~~~~

此行最滿意的照片在這~~~~~

IMG_1069.JP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