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有一些店
你會想去再去 再去

就是有一位朋友
貼心 真心 愛心

2013年嗎?!
已經忘了是怎麼碰上這家店了
台北‧Caldo Cafe 咖朵咖啡‧

IMG_3054.JPG

雖然餐點選項不多 
菜單也早已背的滾瓜爛熟
但從此以後只要久久一聚
我們都會選咖朵.....

那是一種熟悉

即使
一店復興店到2016/05/29 結束營業
也分不清楚照片是哪一家店拍的
連怎麼去都是她帶著我走

IMG_5900.JPG

每每一想到他的伯爵奶茶
綿密奶泡 配上清香檸檬皮
那種濃郁的香氣 
無時不刻無法不愛上

IMG_5906.JPG

店內招牌就是舒芙蕾
隨著每日限定口味變化
但我們常常只點經典款
口感軟綿綿像是雲朵般
剛出爐的蓬鬆感
濕潤的口感剛剛好

這間店陪著我們成長
有時候是兩姊妹說說心事
有時候三位四位嘰嘰喳喳

感恩有他
也感恩有妳

還記得聖誕節交換小禮物
事隔多年 還是情牽於此
我的快樂也因為來自於妳

IMG_5898.JPG

超級字母控的我
有了一個閃亮亮的M字
尋尋覓覓的香氛蠟燭也GET!

IMG_5985.JPG

還記得討論起對方的另外一半
痛批猛罵?! 感同身受
討論起工作 同事 主管
為對方據理力爭

猛一回首
就這麼三五年過了

店裡就那幾樣商品
而我們依舊每次都點一樣

即使點的都一樣
每次相聚的感覺 絕對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熟悉
謝謝我的皮

總在我無助的時候出現
他說

S__30883850.jpg
"朋友之間 誰給予誰接受又有什麼關係呢!"

記得剛出社會的時候
希望我們都能慢慢存些錢在身上
囑咐她不要再買貴重的禮物給予
應該多留一些愛自己
畢竟女孩子家 我們有能力自己賺錢自己花

她說我以前比較急躁強硬
近幾年算是抹平了許多菱角
而過多優柔寡斷的她 
不想傷害任何人的心情
反而需要某些的小堅強
而我們默默的在變化 
也可能默默地吸收對方的日月精華(疑!)

我一直都希望能多向她學習
這是一種投射

在古拉的時間
一直都是我覺得獲得最多的地方
那時的我年少輕狂 有年輕妹仔的毫無包袱
我慶幸提早進入了 稍稍現實的現實社會
在我那20幾歲的人生中...

我們曾經是生命共同體
一起面對 不斷更換的主管
朝令夕改的公司制度

一起面對 批批幼齒要命的新人
共同經營早班的主力班底

那時候的快樂 是真的快樂!

IMG_4097.JPG

而古拉也讓我認識了妳
也許人面不如妳廣
但我終信有了妳 我不需要別人

在感情中 我有了依靠
在家人裡 我有了不能捨棄的對象
在朋友群 就是因為有了妳

S__30900227.jpg

再多的感謝也說不盡

謝謝妳總是照亮我的心!!!!!

仍然是那句話
往事的一切成就現在的我
我會打起精神 面對樂觀
其實細數身邊 幸福就在咫尺之間

我很好啦!
男人很乖 身體很好 家庭也美滿
人也美了 工作也順利了
是心境問題...得轉一轉了 

IMG_4424.JPG

最後最後希望我的皮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而我一直都在......啾啾啊!

S__30900226.jpg

最後再最後~

期待姊妹包~~~~~(堆坑!)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