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做了一個畫框
自己剪布 自己畫框 自己排版
忘了是什麼節日 
也沒有真的要送出去
上面的字 就是HOME

S__39362575.jpg

簡單如他
我的夢想 就是一個家

我不知道男人怎麼想
但這看似簡單的字 
放到現今年輕人手上
似乎算是遙遠

沒有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我們沒特別做什麼
說什麼 計畫什麼 
但也往那地方邁進

如今
我們要有自己的家了

好多事情可以期待
好多事情可以討論

每當我一想到什麼
去煩男人的時候
他總是會幫我找到方法
即使不會馬上解決
但總有放心的感受

我覺得人就是這樣有個慣性
會先否定不習慣的東西

這段時間就像是個驚喜包
每每我喜歡的東西 
剛好他也喜歡 
就有種"呼~ 好理家在"的感覺

那萬一不是呢?!
只好看誰的不爛之舌
能讓對方理解 妥協

不去計較為什麼不聽我的
若以後會變得比較好
聽誰的又有什麼重要.....

我還在婚前婚後誰會變的議題裡打轉
婚後
自己會變成自己不知道的樣子
喔! 希望不是越來越討厭的樣子
還好最近身子微恙到無暇顧及他人

除了莊家人
還沒與其他人同居過
實在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一切仍在模糊的浪漫中度過

買了一本"好老公國際中文版"
來看看真正的老公都做了什麼事
先打預防針的感覺
看完只有輕飄飄的感覺

getImage.jpg

"婚姻就是一場雙修,你在忍耐他的同時,他也在忍耐你"
講得實在是太好了!!!!!

我要再自在一點
獻給自己 即將改變腳色的自己

A9170717-FEC5-4AAE-A5D4-E6ECF673FE8E.jpg

新婚7Days.....

新房 要不要貼個大囍.....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