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
來聊聊情人的樣子

男人是那種隨時隨地可以很專心的講電話
不論是飯局中 還是忙工作的事
等廠商電話 打麻將 開會 開車 
都能讓你以為
他獨自在角落專心地跟我講電話

好幾次講了幾句才發現自己是插播
或是正要開聊的時候他正在開車

而我是那種 我媽插話 我爸路過
朋友聚會 姊妹在場 我幾乎不接男人電話
連電視播過的劇 也都能讓我分心無法暢聊
立馬想掛電話 只能用零星的時間解決聊天這事

我明明是個精明的人
怎麼可能這件事一直做不來.....

但往往沒FU講電話
又要人掛電話這事 真的很掃興
我幾乎天天在做~~~~~好糟糕

我老愛把行程排很滿
難得休假日都堆去兼職
二剩一的周末日還拿去放空或聚會
男人都是吞聲忍讓 
只甘於屬於他的時間

男人說 他是經常被遺棄的那一位 
如果角色對換我一定會超級不平衡的

沒錯沒錯 使不得啊~~~~~

S__45449225.jpg

插個圖

男人攪咖啡 咖啡好小杯....(押韻)(他還穿紫衣)

還有還有...
我因為很淺眠
所以睡覺的時候是直接飛航的
電話打不進來 訊息也讀不到
還因為這樣 有次皮皮半夜受傷
男人還得先找我弟 才能找得到我

那種大半夜的溫情喊話 
我也經常錯過 講完我的我就直接飛航了
甜言蜜語也是隔了8-10小時才收到!
都冷掉了XD  真糟糕~~~~~

S__45449223.jpg

不論是誰對錯
當我enjoy冷戰的時候
他還能提起精神
時不時的打來 刺探軍情
明明我都是呆著讓電話響完

每次我都覺得
怎麼可能有個人可以一直如此熱情滿滿

一直正面的人實在太難得了

S__28688415.jpg

也只有他會讓我恣意的發飆
咆哮  撒潑 都沒問題
轉過身來 他還是很愛我這樣

每次我說"算了啦"
他總能拉我回正軌
提醒我樂觀一些面對事情

講完這些
我已不確定
我是否是一個正常的情人?!

人們說當上帝關了一扇門 必打開另扇窗
所以不擔心
這時的樂觀又是哪裡生來的?!

好啦! 婚後的情人節
寫篇文度過
本來又想懶散
希望吃頓飯又因為難訂位
真想"算了啦"


但其實天天是情人節!!!!

謝謝你 always

IMG_6702.JP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