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太久沒寫文了吧!

被鬼抓走!!

一直想寫價值觀這件事

F742A1AB-3395-4C0E-8955-BD40572D4D7C.jpg

其實人生怎麼可能找到眉角都一樣的人
只能找個大約 一些部分能夠認可 
其他就睜隻眼閉隻眼就行

男人覺得我一個人去吃晚餐花個300 400很貴
他說他一整天全家可能也花不到300元
但我有時候是為了帶隔天的便當
或是認為晚餐吃好的 對我來說是一整天的慰勞

但他可能去好事多刷了6千7千他都不會捨不得
我們兩個去吃火鍋 牛排 高級餐廳他也不會覺得不妥
獨獨為了這種事會跟我mur mur 不太懂

花錢態度不同真的無法調適越看越火
在一起這麼久 我還真有點看不懂
有時候幾百塊的義大利麵 他會說貴
幾千塊的牛排 他就說應該吃?!(問號)

B0F64A2F-EF0F-4170-9BA4-FCF2E03C1F79.jpg

結婚搬出去住之後
才知道家裡看到的一切不是理所當然
我的母親父親攔住了生活原本的樣子
他們會洗碗 洗衣服 倒垃圾 
刷廁所 洗廚房 擦地板 整理家裡
而在新家我得自己弄 才有一點點那種樣子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馬桶會髒 而且髒得這麼快
無時無刻要收 我自己沒有潔癖 但就是覺得想擦想整理
常常一下陷入這邊要怎麼整理 那邊要怎麼放的漩渦裡
順手擦洗 整理乾淨 該放的東西放在位置上
該丟就丟 
必須要非常努力 才能看起來豪不費力
家裡才有著基本的樣子

男人 就不可能 這麼快跟上這種強迫症
只好我做什麼 說什麼 他照著做
好理家在 他還能照著做 撿著做

目前還是會因為水沒關好 電燈沒關
開冷氣 開除濕 卻沒關門 等等部分生氣
無所謂的浪費我真的不行

可他就覺得你幾萬的包包都在買
跟他談什麼浪費!!(還好包包都他買)

但就是不同啊!! 
心甘情願 的跟 非意願內的花錢是不可以的

自私有時候是必要的!
我們都知道愛是一種從心裡的付出
即使我不住在父母身邊 
但還是想替它們做些事 買買補給品
買買漂亮的衣服 它們不捨得的東西
的確 沒有了愛 多做一件事都覺得不情願

所以我還在愛裡?!

就在剛剛 
我就跟他說你睡覺會流汗 不要抓著全部的被子
定時會去幫他翻一翻 
殊不知
我已經拯救他好幾個夜晚
然後他還不知輕重的 生氣我亂弄他
"你睡著了根本不知道 暖熱輕重" 我吼回去
結果他就在那邊說沒有沒有
過不到15分鐘 全身汗 被子都濕了 我還得換被單

婚後只能一直遠目
一看近就會看到很多想管的部分
只能扯著自己的雙手 不要管
才能常保婚姻順暢

所以那句經典的話我也說過了
"如果我能選擇 我要回去過單身日子"
當我媽的乖寶寶 住回去那個 
有人伺候的即使是小房子都好

可惜 就是回不去了!!!!!

這就是婚姻!!
這個人就算是不怎麼樣
盤點一下好處之後 仍願意繼續走下去的人
因為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我們有別人無法取代的位置 也有別人不會懂的回憶

好爛的結局 
此篇沒照片 放些帥兒

367A7821-9CEC-40A5-8632-E92696AEDC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