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不ok了!!

我一直覺得我寫過了生日文
寫文10年如一日
每年要寫自己的生日文 是我長年的驕傲啊!!!!!

人生真的太難

明明也沒有做什麼大事業
怎麼還是忙得亂七八糟這樣!!

歪!!

這麼石破天驚的生日遊
我居然 事隔幾個月才寫

之前一直念念很想跟兒子一起外出過夜!
不一定要住飯店 露營 民宿小住都可

想當然
我每次說什麼 男人都說好 
明明中間需要很多處理事項
例如行程規劃 要怎麼吃飯
皮皮的身心都要需要關注
我常常是想到焦頭爛額
但老公都覺得那沒什麼問題
事在人為
沒什麼解決不了的

S__71000088.jpg

後來選了三峽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我覺得很好 遠離市區
有皮皮可以走跳的地方
大狗也是挺友善的
最討厭住宿有限犬隻體重
太大隻又不行之類的

餐廳 飯店內部只要皮皮在推車裡面就可以
剛好跟寵物一起住的地方是小木屋
也就是獨棟的 自己可以有自己的地方
不怕會打擾別人
小孬孬皮 不在自己的地盤都很乖巧

然後一路順利 
陪我自拍一百次沒一張可以用

S__71000099.jpg

進房囉!!
爸爸 立刻呈現軟爛模式

S__71000081.jpg
皮皮 100分
隨意鋪地板給他躺了
就做自己的事了

S__71000084.jpg

我一直覺得這裡很熟悉
原來很像我們現在住的山莊
就是一棟一棟住宿區
其他部分就是充滿著芬多精的小步道
很適合溜毛孩 但假日人真的太多了

S__71000083.jpg

毛孩的備品很足
我們自己有帶食物怕腸胃不合
水壺水杯食物都是必須的

為了不要再舟車勞頓
我們便在飯店內用晚餐
怕皮一個人不敢待在房間
我們就推了車往餐廳去
當然還是100分
很乖巧
躺在推車裡等我們吃飯

S__71000086.jpg

這裡最有名就是有兩層樓的露天溫泉
今天剛好寒流到非常冷
我和胖也外出泡湯去了!
真是身心靈都愉悅的一天

皮皮就乖乖在房間裡面等我們
好在房間都有暖氣 溫暖舒心
實在感激!!!!!

S__71000085.jpg

兒陪我開箱生日禮物
謝謝老公!
這天也是我們的結婚週年
飛也似的 就是兩週年了!

我搬出來住之後才發現養狗的真正意義
比起結婚的確我不再自由了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壓縮了自己的時間
要在定點時間內遛狗 要陪伴他 不想他等
但只要想起
在這個滿是批評 負面的世界裡
只有他永遠不會這麼做 就很感激

人說狗的一生百分之80都在等你
你的世界千變萬化 他的世界只有你
這幾句話都足以讓我瞬間噴淚

我還記得那個颱風天
狂風暴雨 我怕他憋壞了 要帶他去尿尿
大風大雨我自己也狼狽得要命
皮皮硬著頭皮跟著我出門 但也沒尿
回頭全身濕 然後很無辜地看著我
"媽~其實明天再尿也可以!"
"雖然我沒有很想要 但妳喜歡就做吧!"
那種感覺

想到這我又哭歪了!!!!!

事隔有點久
寫不出跨年的真摯感動
但謝謝老公的全心陪伴
他也是那種 妳喜歡就做吧那種型的人
帶我去買我想吃的蛋糕
照例看了飯店施放的跨年煙火
多了皮皮 我陪他睡前尿尿
看著他的睡臉 幸福就是如此

我必須要說
我們都很認真在過
在忙碌的工作和日以繼夜的生活
幾乎和談戀愛一樣
一周才有那麼一天是兩人的時間
這中間又會被突然的工作 或是家人聚會切割
在那被壓縮的時間裡要很快的暢聊彼此 
保持愛情的熱絡和想法溝通 計畫未來目標
我覺得很棘手
之前一直覺得結婚了還這樣 有點荒唐
但現在我覺得 似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S__71000092.jpg

結婚之後除了無痛同居之外
我很訝異幾乎我的規定他都能忍讓並執行
但他的規定我都無法遵照
最近一次吵架是我沒洗澡
然後他很生氣 但我沒理他轉頭就睡了
他聲稱當時很想把我頭扭掉!!

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年 讓我好好改進吧!

ps 我們還是沒拍到全家福 
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