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
但就是知道 這樣重要的事情黏踢踢會讓我參與


他一直都是個很願意分享的人
我以前講過他的慷慨和善良 一直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對比我的實際跟自私 他已經呈現聖人的地步

那天牽了新車 還飄著毛毛細雨
正是最冷的時候

 

IMG_3143  

          

讓我當第一個看到深灰灰的人
馬上跳下樓 還沒看黏踢踢一眼
趕緊往這新東西猛按快門
果然人帥挑的車也帥
但女友頓時失寵 他眼中只有這個新傢伙

 

IMG_3144  

 

好久沒騎車 咬著牙又冷又餓
還好他還記得先餵飽我


眼裡不斷的對深灰灰眉目傳情
嘴裡不斷的說深灰灰多好多好
男人吼!!!!! 就是這種時候才會眼睛笑嘴巴笑

 

好啦 有了車開始買配件
大概就跟女人有了鞋子 還會買包一樣
他說他要挑剎車套

 

我問他會有紫色的嗎!!!!!
我以為他會隨便敷衍我
或是說你別想讓紫色介入我的世界 之類的

 

過了不久 就傳了這張照片

 

IMG_3187  

如果你跟我一樣噗哧一笑
表示我的計謀整個很厲害

哈哈哈哈哈!!!!!

IMG_3147  


在補一張帥翻了的深灰灰
為何會有咖啡廣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