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末年終
依然對自己超好

總是寬以待己 嚴以待人 的就是我
這個禮物 我可是看了至少有三個月
每天爬文 把它放在我的訂單最TOP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耶! 得到了
趕緊來開箱 開箱 開箱 開箱 開箱

 IMG_3277   


繼紫色的飛利浦美體刀之後
歡迎新的小紫色 來到
ClarisonicMia2 超音波電動洗臉刷

最近好夯啊!!!!!
連送個餐古拉拉都看到有人提它的紙袋


銀囊有限 只能買最基本款
但是配件也是很完善的

 IMG_3280  

附上洗臉刷的洗臉機
充電器是吸鐵式的 果然高科技走得很前面
已經可以隔山打牛吸上去就可以開始充電了
一整隻可以放進水裡沒問題
也附給你專用的洗面乳 當然要用一般的也是可以
外出時也可以攜帶外出攜帶盒很是方便


小電器設計就是精緻 雖然不是我愛的那樣紫色 還是概括承受囉!

 

一上手還算點有小重量
握在手上還沒開始洗就覺得莫名興奮

IMG_3283  


使用方式是先把臉和刷子打濕 洗面乳塗在臉上及刷頭上 再開始洗臉
機器本身微電腦控制 額頭 20秒->T字部位 20秒->左右臉頰 各10秒 會出現BIBI聲
用完就覺得現代人連洗臉都要這麼節省時間?!


才用幾次應該是看不出來有什麼感覺
就覺得很快 很乾淨 不緊蹦 反正都入手了 待我慢慢跟他相處

購物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sonic Mia2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