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我"又"愛上別人了

既恰恰 杰倫 後小眼睛男孩再次攻占我的部落格 

IMG_3990  

 

改不了一看再看的習慣(暮光開始就是)
已經連續三周以上 星星又星星

看完幸福美滿的結局之後
都會回過頭想想身邊的幸福 (少女的通病?)

 


很感謝
我遇見了一個我愛他 他也愛我的人(劇中稱為奇蹟)

 


雖然太安逸到忘記要過節 上周白色情人節
我自己高興的安排shopping樂 才發現
打去問大塊頭 他才說 原來妳知道阿
但購物的快樂 已經高過想過情人節的衝動了

 

周六在家邊看星星邊哭 大塊頭在旁邊很無奈
但我無法自己 睡醒打開繼續哭繼續看 把他晾在一邊
前一晚還看了KANO 那週都在哭 發洩的好爽

 

我發現我們慢慢找到讓兩人日子過得很舒服的方法
像是習慣 又像是在Routing中找規則
偶而想起上次吵架的時候 總會覺得好笑
不然就是想不起來 到底上一次吵架是什麼時候 為了什麼


希望我可以學會不賭氣 這好難
我們都知道賭氣很浪費時間 猜來猜去很煩
不管他絞盡多少腦汁 就是不可能猜到我想的是什麼
(試驗到死沒有成功過一次)
所以我從以前就試著把我要的東西講出來
講不出來的就不可以怪對方做不到


我急性子 又容易擺烏龍 有時又很衝動
還很會管東管西 愛碎念
大塊頭照單全收 沒有要改變我

 

好幾次在公司樓下等我 我下來晚了
他也不會催我 趕我 更不會擺眼 

 


一下子說死也不去超過台灣緯度的國家
一下子愛上都教授 吵著要去韓國
照單全收阿~ 他


哄我 就會用食物收買我

IMG_4048  

 


中午貼心得要叫我起床
但經常記錯時間XD

IMG_4051  


走過相互恭敬客氣期
還有擦槍走火 隨便都能吵期
到現在能包容彼此的節奏 和生活習慣
開始能放很鬆的 裝白癡 耍低能 都不怕對方嫌棄
這樣輕鬆的感覺 真的很好

真的覺得兩個人 一定要比一個人還好
我就是需要一個理性的時候 很講理
感性的時候 可以陪我一起哭的人

 

謝謝你

 

生活小禮物奉上~

IMG_4024  

是我自以為沒有賭氣的送禮
其實我真的沒有生氣啦
而且我說沒事的時候真的就沒事
(有時候拉! 我還在練習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都教授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