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再不發文 就要過9月了
今天下午瘋狂趕文
想起上一次颱風來 我們順利的過週年
這次颱風來 我們又要順利的過情人節了
我喜歡!!!!!

好吧!!事實上我也不是個全都義大利麵的人
我也還蠻喜歡中餐廳的
尤其是飲茶
可能小時候家庭影響太深
一直對飲茶有著無法割捨的情感
上次去澳門沒有幸 去品嘗在地口味
不過這次選這這家餐廳不會讓我失望的



位在交通轉運點之上
君品酒店 17 樓 這個頤宮中餐廳

這家餐廳"將法式風格古典歐風
低調置入東方元素 附有設計感"
不愧是 大飯店 入門口
入門口 大廳 電梯都很漂亮
服務人員隨時在側

餐廳裡 昏暗的燈光 我很愛
木質空間 很有質感
颱風夜晚 沒什麼人
我和黏踢踢面對面而坐



我蠻喜歡 魚子雞燒賣這道
雖說平常就吃得到
但總覺得多了一份精緻

還有八寶海皇羹
連不喝湯的黏踢踢都喝完了
裡面有鮮蝦 干貝
和脆口的白木耳
搭配著紅醋 非常好喝

當然愛做功課的我
事先致電訂了一個鎮店之寶

脆皮叉燒



粉嫩的豬肉
外面裹著晶瑩剔透的糖衣
醃漬的香味沒有蓋掉原本食材的味道
還是吃得到 嫩嫩的口感
我和黏踢踢都捨不得吃這道 貴桑桑

最後我最愛的杏仁豆腐 甜點
也讓我好滿意
黏踢踢不吃杏仁也還是喝完了
怎麼覺得都沒拍到照片呢ˊˋ

我好懶惰 蓋蓋章就想送出周年卡片
順便看一下黏踢踢的禮物!!
這是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黏踢踢身上的味道
後來香水用完了 今年特別再買給他
感覺用很快阿~~ 面積比較大

再來看看黏踢踢送的情侶愛踢
也不知道怎麼著
我一直跟他說很想要他也有我也有的東西
謝謝黏踢踢完成我的願望阿



他還跟我說這是什麼丁小雨
我還去GOOGLE 順便請教STAY REAL 達人姐姐
其實這是小鼠系列
也就是他是老鼠 把耳朵蓋住的老鼠
薯條小鼠
背後還有slogan
YOU ARE WHAT YOU EAT
EAT HARD & PLAY HARD
讓我們從生活中吸收學習造就成獨特的自己
跟著小鼠用力"吃" 用力玩樂

看到薯條 還是會心一笑
黏踢踢好厲害 送的禮物都很高竿
一直都是~~~~~

-----------------------------------------------------------------

我有設一個記事本(WINDOWS)
懶惰的人不用標點符號
所以就用空格跟換行帶過
我開心的是 這一年來的部落格文章
加上好多標題 零零散散在文件檔裡
很多晃眼的靈感 還沒畫下句點
左邊換頁游標越來越小
表示累積越來越多

想寫生活 想寫看法
我還打算寫負面 但我寫不出來
想寫生氣 但也寫不出來
我對於描述事情 很容易又心軟了

隨筆寫
但祝福的心意不變
祝福 順順利利 快樂的一周年

好小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