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今年夏天的兩天一夜小旅行
宜蘭是去年剛在一起的時候
跟黏踢踢的小旅行
也是唯二他策畫的行程之一
那時候主攻羅東
好喜歡宜蘭 好山好水之外
又好好吃~~~~

這次安排的行程 是礁溪 & 頭城
當然是我一手包辦
早一個月前就完成行程
這方面我一直都很在行
也算是閉關前的relax吧!!

讓我們穿一樣一起出發吧!!

旅遊地區最怕就是周五跟周六的房價差
我們比較的結果 宜蘭又這麼近
避開塞車 請了半天假去
又划算又方便玩

我們住的民宿
官網照片放的之好
整棟的很氣派




下午到達民宿
一台車也沒有 意外的清幽愜意
民宿主人也挺好的
還可以問問附近的吃食
當然我們也做好了功課
直線衝去吃~~

當初就是這個很大稻田view吸引我
拍不出那種臨場感



還有這個大到三人都可以泡的泡湯池
百分百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
可以舒緩身心疲勞
我和黏踢踢愛泡湯就泡了兩次
早上下午天色很好的時候
這邊真的好漂亮
一望無際 好舒壓
晚上就開電視 泡湯 整個想睡在池子裡

 

這裡剛好就是礁溪最熱鬧的地方
有名產商家可以買
也可以在這裡解決三餐
為了能吃更多美食 還可以多睡一點
我們還捨棄民宿提供的buffet 早餐

這是當天晚上的晚餐群



兩家評價不錯的魚羹 和肉羹
當然還有礁溪排隊小吃蔥油餅
和古早味潤餅捲

我還另外找到消夜好地方
這個隨手撚來的鹹酥雞碳烤
讓我跟黏踢踢回味無窮
差點要再出車去買一次
一路上就是吃好喝好住好

晚上兩人手牽手去給魚吃腳
結束這舒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