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就是我最常講的一句話啦!!!!!

親我親我親我親我~~~~~~~~~~~

黏踢踢神神秘秘的慶祝大餐
終於揭曉了-----RUTH'S CHRIS



在幸福到爆表的八月
讓我想整個停留再停留
但日子還是要過 於是過了大半月 我得好好把文章補上


就在一般人認為很無事的週四
我跟黏踢踢要來慶祝我們的大日子
其實很緊張
因為通常是我很汲汲營營於慶祝
沒想到這次老爺要親自出馬


餐廳裝潢非常old school
印象中傳統的西餐廳 就是這樣
有些玻璃隔間 桌上放著復古的酒精燈
服務生 很親切的問我們要溫水冰水
介紹完自己後 隨口幾句就和我們聊今天的餐點
這樣穩重的功力 真想多學幾招




問問自己 高級牛排餐館的食記
如果跟義大利麵一樣平淡無奇 黏踢踢應該會槌心肝吧!!
就帶那女的去吃義大利麵就好 花錢吃牛排勒

事情來的太突然
根本還沒爬文 到底要吃哪樣
就讓黏踢踢做主吧

他點了一個美國頂級肋排16oz的套餐
我選美國頂級菲力牛排8oz
這樣我可以吃到甜點又可以吃到讓我黑的馬鈴薯
黏踢踢說 哪一次不是妳愛吃什麼點什麼 顯示很寵我
聽聞開胃菜每道都令人驚艷
於是我們點了紐奧良烹蝦 這樣一整個餐海鮮肉類都有了

不喝湯的人也一定要試試看這道龍蝦湯
濃郁的口感 如果不快點喝 就好像要結凍一樣
我和黏踢踢邊喝邊讚嘆 從沒有喝過這樣的湯品啊



紐澳良烹蝦也超級好吃 蝦又大又新鮮Q彈
不畏他蒜頭香氣 濃稠醬汁有濃濃的奶油味道
拿來沾麵包吃也很適合 那一片香蒜麵包就被黏踢踢KO



黏踢踢點的是肋眼牛排
油脂比較豐富 油花嚼在嘴裡特別香
我的是菲力牛排 切開看橫切面就已經快受不了



口感細緻 入口就是嫩嫩嫩
大口吃肉 細細品嘗 真的是太享受了

再來看看魚與熊掌兼得的馬鈴薯泥
之前一直看一直看著配菜 再用眼神提示一下
黏踢踢就知道了 妳要吃馬鈴薯泥 對不對!!!!!
心裡一句肥死我好了 我願意為馬鈴薯效命
奶油還融在表面 香甜滑口 配著烤盤上的牛肉肉汁
黏踢踢也是一口一口的吃呢




最後甜點更是嚇壞我倆
想說應該是小巧又精緻
沒想到來了一個四人份的大塔
新鮮香蕉 烤上焦糖
酥脆扎實的派皮 內裡是香甜的奶油卡士達醬
真的是絕配 香蕉塔好像也是招牌之一喔!



餐廳燈光柔和
拍起來的照片也昏黃誘人
不論食物或人

好像講好久了
講阿講的 說一定要一起品嘗品嘗RUTH'S CHRIS
就在這特別的日子完成了
實在是老爺有心了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