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失落 寫不出來當時的感動


在沒想到噴了五張小朋友之後 還有驚喜
你看 即使在車裡面 依然亮晶晶的 



這對我意義重大 這個禮物 小巧的放在我的手上
暗示我 永遠都有個禮物在等我拆

小心翼翼的打開紙帶 還有小蝴蝶結 粉粉的緞帶
小巧的盒子 拆禮物的快感 一直如此熱情阿

紙袋(終於有了)上亮晶晶的星星寫了指標性的話



笑得多開心你看



*****

某一次 提早沒事要開車回家
我突然說:我不想回家
以為會聽到對方把球丟回來:不回家要幹嘛?
也有可能 他搖搖頭 依然裝沒事的開回家
黏踢踢會說 那我們去夜遊 帶妳去山的另外一頭走走
我知道 他永遠會站在我的角度著想
不會敷衍我 更不會自以為體貼 妳想去哪裡?
我就是因為沒戲唱了 才會提出問題
如果都知道能做什麼 絕對不會傻傻的問 我喜歡直接做出來
所以說 這樣算是他了解我嘛? 哈哈



看看我們大半夜的找到什麼 一個好漂亮的小房子郵箱
顏色好鮮豔童趣 還打了燈 這一晚令我印象深刻

*****

我喜歡這樣

也許是某個早上 ㄌㄧㄤ我起床
陪我化妝 等公車 買早餐的電話

也許是一整個上午有一句沒一句的LINE打屁
丟一個甜蜜的圖案 我回一個親親的娃娃

也可能突然想到某個八卦要講給我聽
好像全世界你都要跟我分享一樣

萬一我的時間排的太滿 你還會撒嬌的丟下一句:那我呢?
害我每次出遊 姊妹約會 都好想回到你身邊

即使被我媽念到臭頭 丟下沒整理的房間
還是想偷溜到山上跟你溫存

如果工作不順利 被主管算計
姊妹心情不好 家人小小負擔
你都願意聽我倒垃圾 給我盞明燈

我喜歡你工作的樣子 不管是約會中突然的工作電話
或是現場陪你盯場 你的認真努力 投入付出

看你和狗狗貓貓互動
即使被弄得灰頭土臉 依然要帶他們結紮 打疫苗
也要定時去搬狗食 貓砂
我知道這是真心愛他們 如同對我真心付出一樣



黏踢踢平常不出手 一出手就這麼重
我跟他說 其實他只要做這麼一點點 就可以讓我有很大點的感動
所以人一定要常表達 不能什麼事都不說 不能老是用我不說不懂怎麼說來帶過
我覺得這一方面 我努力的不少
終於扭轉 不是自以為了解對方 製造都懂的假象

每每這些情感上的支持讓我溫暖
偶爾一些甜蜜表現 即使生活上一些小失誤 遲到睡著那些 都能輕易被原諒的 哈

我喜歡對你笑 跟你低能
因為在你身邊我很放鬆 因為你會欣賞我所有的好
我為我自己高興 因為我一直很幸福
而且要一直幸福下去

對了 這個八月 我們一起對未來許願
當兩個人的未來充滿希望 心靈也很滿足的時候
一切好像更順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