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食物記會是最快樂的事情

但最慘的就是 食物好吃到忘記拍照......仍然無限的上演中


阿和啊 阿和~~~~~~
認識你幾年了 我會補償你的!!!!!

我要帶漂亮的盤子 去擺你的產物
我要寫你的最強項 我要一直這樣等你......

兩天一夜的 礁溪宜蘭行
南北跑都不覺得辛苦 仍然要見阿和一面

雖說這次也有兩天兩次的蔥油餅加蛋也很得分
為何心心念念的還是阿和呢!!!!!

我們在8月天正中午 泡著腳吃拉麵
湯湯水水真是滿足了我 辛苦了黏踢踢
大顆汗 小顆汗 都快要落到泡腳池裡了
等天氣冷了 泡腳拉麵 可是會等死人的
現在吃剛好嘛XDD

S__8724483  

男友吃三星蔥口味
我吃普通燒肉口味
還算可以啦

還好民宿老闆娘很捨得
超早就幫我們備好冷氣房 已感動啊!!!!!

找房間仍然是我最快樂的出遊期待
看黏踢踢對房間的驚喜感 和滿意程度
我發現找行程 預約 找房 找食物
是件很療癒的事

S__8724490  

我喜歡這次的大床 有著柚木外框  公主紗讓黏踢踢傻眼
相中的是這個白色圓形浴缸
還有個寬闊的乾濕分離

S__8724491  
白天在陽光裡泡澡
夜晚在星空中泡澡
又可以讓黏踢踢一整天洗好幾次澡

柯氏蔥油餅 是這次排行榜居高不下的名次
連兩天拜訪成功 熱呼呼的蔥油餅 雖然燙手又燙口
仍然是三口併兩口 吞入肚子裡
這樣顯起來正常鮮肉包子 已經快被推出榜外了

 

我們還有一個很甜蜜的 週年火鍋晚餐
拜訪了黏踢踢的朋友在宜蘭開了小火鍋店
我們吃了一個鴛鴦鍋 我選泡菜 他選牛奶

S__8724494  

顯示黏踢踢在幫我剝高麗菜
他挑的好 我一直跨界吃牛奶鍋 又濃郁又香 好適合煮高麗菜
浪漫的小火鍋 結束後
心心念念的鬼打牆阿和 又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也排了新的行程
我們去龍潭湖找碗公溜滑梯
一眼望去沒半個人 黏踢踢幫我操鏡

S__8724492  

 

還去慶和橋 津梅棧道
從宜蘭社福館連接著天橋走過去
逛到宜蘭河畔 橋下還可以盪鞦韆
下午時分 走走看看 很舒適

S__8724493  


我們還去排 宜蘭熱門飲品
北門綠豆沙+30年檸檬愛玉冰

行程仍然是百分百達成
我們出遊的成績Always 居高不下

謝謝黏踢踢幫忙 才有完美的宜蘭行
這次慶祝我們小四的週年
希望拉開一整年的長紅


櫃子打開我還有好幾套比基尼 還沒露面
今年一樣要帶我去 海邊曬曬喔!!!!

祈禱天氣趕快放晴 事情都多到排到跨年了!!!!!

 

場外連結:

我與阿和的第一次

&阿和 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