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算第幾個情人節
但黏踢踢寫了卡片 說是5 就是5囉!
他知道我喜歡5

我還躺在床上拆我5瓶小香水時
情人節就這樣降臨了

原來一年中還有這麼幸福的一個月分
會不會被寵壞啊!!!!!

我喜歡的東西總是這麼清楚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簡單 容易懂
紫色我就會愛 M字母讓人心動
白色的瑪麗貓讓人想擁有

S__8724522  

這朵花 謝謝黏踢踢的用心
他說幾間分店都親自跑遍 紫羅蘭色根本超稀少
畢竟對色卡很在乎的女友 很介意顏色
雖說我比較想要小盆花 但不是自己顏色的盆花
又怎麼會有意思 黏踢踢好懂喔!!!!!

 

S__8724523  

紫色的真的很美!!!!!
色卡一點都沒有歪!!!!!

我按著手卡的指示 要好好照顧她
現在正放在公司我的位置牆上 一抬頭就看得到她陪我

 

黏踢踢送花
要同場加映嗎?!
是蠻多次的啦 我喜歡會適時送花的男生
太重要了!!!!!

S__8724524  

這是我自己做的壓花喔!
但我忘記這是哪一束花留下的 至少兩年吧!
當然 也是紫色的(驕傲)

 

情人節這天沒特別請假 我還是去兼職
黏踢踢 快遞 自製農產品給我母親跟阿嬤 做情人節禮物?!
我們在紀峰老師哥的車裡面吃哈根達斯 度小小甜蜜
奶茶口味的好吃耶!

S__8724521  

真好 我甚至在吃自己的醋
怎麼最近這麼倒吃甘蔗呢!!!!!
知足啊知足~~~~~~

同場加映放在這裡
這是我們的第一束花 也在七夕情人節
大紅色的玫瑰花+卡片

 

S__8724518  

好閃!!!!!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