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實施什麼都要用完的特殊癖好
就是想把東西簡單化
我覺得長越大 我自己真的就越怕麻煩
以前幾乎可以天天戴假睫毛 去補妝 補睫毛
現在只需求一個月能做次臉 臉上乾乾淨淨的就好
沒有濃妝的需求 只有防曬不變黑的訴求

年輕真好啊!!!(遠目)
人們說 這個時候得女生最好 最了解自己
放在我身上就是最自我

我仍然可以自己去吃拉麵 去高級餐廳吃牛排
自己逛街 自己選包選衣服 自己回家
男友忘記我的行程也沒差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他陪
就我所知 沒什麼人能跟我一樣

S__8913206.jpg    

好吃的火頭山只是有點鹹 豬頰肉真的是我吃過最完美的口感了

新來的胖胖黑擁有桃紅色的光芒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適合他 哈哈哈哈哈

歡迎加入疊字大家庭

我愛這個車號 我要一輩子疼他

S__8913204.jpg  

 

一領到他 就馬上頒發入門禮
吃超級無敵海景+海膽蓋飯
怎麼又是爽到我!!!!!

S__8913207.jpg  

 

兒只這樣呆呆的好可愛 看起來有點自信缺乏
黏踢踢說別擔心 皮起來的時候還是有那種臭小子的感覺
雖然還是在闖禍中度過 經常要聽他的豐功偉業 深愛兒只的心情不變啊
我好希望可以拍到 他伸舌頭笑咪咪的樣子

 

 

 

S__8913205.jpg  

好幸福的九月喔!!!!!
除了要變冷有些惆悵之外.....

 

我的包 我的青春 我的30歲

之後再透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V4 山頭火拉麵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