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是我第一篇母親節文章!!!!!

 

小兒 最近 皮得要命
已經不是當初的膽小鬼

 

哪裡都想去 哪裡都愛玩
收起來的東西 橋出來摧毀

 

爸爸都抓不住
每天都有新的故事可以講

 

媽媽我
被塞奶的時候 完全招架不住

S__7716867.jpg  

雖是兒子 怎麼一直有嬌羞感跑出來

 

S__7716866.jpg  

也才幾個月而已
Baby臉就不見了
想當年 微微皺眉的小生模樣
現已不復見

 

一個人小鬼大的模樣
媽媽依然眼睛被勾到蛤仔肉
覺得自己兒子是世界無敵帥的

 

每周的親密接觸就是持續洗澡
洗藥浴的時候 要靜置10分鐘
天冷的時候 可是抖抖抖
在廁所裡總有不知所措的可愛模樣

我吹毛的時候總是很乖 這媽媽可是蠻驕傲的
連我自己吹頭髮都會有點沒耐心
皮算表現得蠻好的

 

男子深情的樣子 也是蠻吸引人的

 

S__7716871.jpg  

 

沒事還可以跟爸出門溜搭一下
用專情的眼神看著爸開車 然後坐在我的位置上

 

S__7716872.jpg  

 

還是有爆笑的 片段
每每看照片 都會噗哧笑出來

像這種露牙齒的 呆滯模樣 真的是太可愛了~~

S__7716876.jpg    

 

有的時候會買點小零嘴犒賞他們
套句黏踢踢的話
在他們的生命裡 我們就是他們的全部
給他們最需要的 吃飽喝足穿暖
讓他們生活的快快樂樂的 就很足夠了

珍惜我們的緣分 最重要了

看爸爸每個月扛食物 批罐頭 零嘴
還要打理他們的居家生活
更別說突然來的病痛 要跑醫院

希望他們健健康康的
下次要捕捉笑嘻嘻的臉才對

長臉也可以免強賣萌一下XDD

S__7716868.jpg  

 

祝第一次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皮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