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第一個孩子照書養
我現在就是這個樣子吧~~~~~

 

男友在自家門口發現一直徘徊可憐的流浪狗
瘦到不像話 皮膚也有嚴重的皮膚病 縮在角落
聽他講了幾次 沒見著面

 

後來男友實在看不下去 找了辦法想要救他
通報了動保處 請人來把他帶去醫治
不知道是看了十二夜後 總覺得那種地方很殘忍
加上小狗的狀況實在很不樂觀 我心裡又悲觀了去

 

好在過幾天有查到小狗入園的紀錄
被安置好也PO上了網 有了編號
心裡才踏實覺得他真的被救到了

 

黏踢踢覺得跟狗狗看對了眼
希望他被治好後能夠領養牠
一禮拜都打一次電話去確認他的恢復狀況
也親自到動保處和醫生對話 了解狗狗的身體狀況

 

這男人對寵物就最沒法子 一下子就心軟
我也開心家裡要多一個新成員
黏踢踢已經有好幾個孩子 他老神在在
我可是第一次面對新生兒 很擔心
現在每天不是找新加坡遊記 是看人家怎麼照顧狗狗
怎麼教養 怎麼餵食

 

 

12月初風和日麗 咱們就把狗狗帶回家囉!
黏踢踢本著親自取名的慣例 賜名-皮皮

 

皮皮是個膽小鬼
毛長齊才知道 原來是個黃毛少爺
手腳四肢很大 黑指甲 很帥
頭也很大 黑色鼻子可愛極了
後背有快長齊的鬃毛 尾巴的毛還在期待中
看起來是小朋友臉 獸醫師說應該有6個月大
牙齒都長齊了 現在精神也很好
特點是: 愛吃 愛吃 還是愛吃

 

皮皮壓力有點大
一來到新環境 雖然有很棒的伙食
很完美的空間可以跑跑 一個新的木製狗屋 遮風避雨
新睡毯軟軟床 一個人用的大廁所

但是有兩個老大姊要奉待
一個脾氣很大 什麼都要第一的 牛姊
一來就給皮皮下馬威 已經記上一筆
一個裝沒事 但其實心裡很CARE失寵的 花姊
兩個都自我到絕食了幾餐 很好笑

 

皮皮沒事很坦然
吃飽睡飽 希望他很喜歡這個家

 

我親自幫牠做鮮食 牛肉餅 也分給牛花 香的勒
補充一下青少年需要的營養 每餐都兌點罐頭進去

S__6488205.jpg    

每隻孩子都親自幫牠們洗澡
皮皮要特別每周都洗藥浴 已經劃進了行程表

 

Welcome family 剛好滿10天
寫個文慶祝一下
難得家裡能拍大頭狗萌一下

S__6488206.jpg  

洗完澡的三隻狗狗在院子裡曬太陽暖暖身子
心裡就覺得溫暖了起來
今年冬天也因為新成員 暖和不少

皮皮也不用長太大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皮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