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到Mr.J 發文
時候到了 分享喜悅
心情應該要出乎預料的好才對
畢竟Blue Monday 又落雨 但始終興奮不起來


昨天通常只看中華職棒的我
也連看了幾場21U 中日大戰大勝 感動到爆
昨天應該是完美的一天才是
我卻好像把它搞糟了


我知道如果就這樣說出來好像有點傷人
感覺讓原本好的感情瞬間崩壞
但如果我不說出來 我覺得我會愧對自己


當我開始越來越清楚懂得自己
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怎樣被對待
堅定的知道 這次會是我覺得義無反顧的一次


我也知道在一起生活的 對與錯並不是關鍵
對與錯並不會讓我們更幸福
而是覺得值得的心情 跟努力走在一起的心


說真的黏踢踢是我生命中見過
最願意為身邊的人付出的人
不管是對我 還是對我們的家人 朋友 甚至是貓狗們
他好像很少去思考到之間的利益關係
他覺得自己幫得上忙的 就會用盡全力的去做


其實這一點在我生命中造成蠻大的衝擊
畢竟我是個以自我中心生活著的人
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愛身邊的人
所以經常不能太圓滿解決許多事
這是我努力去學習的地方


當然我更愛黏踢踢隨時相伴的幽默感
讓我的每一天都非常開心
雖然有時候有點囉嗦又有點太多
偶爾會帶給我一些困擾
畢竟我是個沒什麼耐心的人
而擁有太多秘密總是會讓我想太多

 

當我們一起完成全國美展 第一次網羅超出預算的工讀生
第一次這麼長時間的工作展期 的確讓人很有成就感

當我們第一次帶工讀生出國 雖然看起來輕輕鬆鬆賺
但其中辛苦也只有我們清楚知道 其中有不少壓力

 

經驗是累積的 我也很幸運能跟著黏踢踢
了解到不同產業 與不同日常生活作息的人相處
我們學著相互習慣彼此的生活作息 練習對行程表
有時候忙到忘記對方是要打工 要朋友聚會 要家人餐聚
互相提醒之後 再調整每天
就像要比賽的球員一樣 隨時調整自己
隨時在百變的日常生活中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忙碌的工作閒暇 可以一起坐下來看場球賽
也能約會甜蜜一下 做我們兩個喜歡做的事

我常說不用什麼好禮物 好驚喜
能坐下來陪我吃一頓好吃的 能盡興聊天
或是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這些都是我覺得無比甜蜜的事

 

11月應該會過得飛快
然後還是要努力的在進度中

 

我們是一個Team
什麼叫Team?一群擁有共同目標的人
這裡就是你跟我
記得共同這個字 它很重要

 

PS 為了紀念這一天
我把哥嫂的照片當聊天背景
摩羯座的終於突破 能帶出我們的幸福目標

a8bd27f353f0e269b21394d5f07ebb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