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下興起運動熱
家裡附近的碧湖公園 大湖公園
晴天雨天 白天夜晚 運動人絡繹不絕

自從去了幾次有氧舞蹈之夜 肩頸開始不舒服後
就再也沒踏進去過了......

身邊人開始衝路跑 還有騎腳踏車
黏踢踢家附近的風櫃嘴 更時時有人登高
綠綠好強 可以內湖 大稻埕騎來回
小金剛辦公室人 也可以 內湖南港UBIKE大亂鬥
小喜甚至每天每晚跑3公里
我的強項只有泡泡水 免強來來回回個幾趟

我跟黏踢踢說 別人小時候爸爸教騎腳踏車
長大男友教騎摩特車 再下一任男友陪考汽車駕照
你已經錯過前兩個PART
願意從頭教我騎腳踏車嗎?! 因為其他兩項我都會了XD
哈哈哈哈哈

運動人生先從參予開始
自從我迷上棒球
黏踢踢常帶著我到處棒球賽
我們希望可以跑完全台灣的球場喔!!

 S__5554271     

這是第一次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
雖說是Lamigo全主場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是職棒都看不限定隊伍
已經不一定只追兄弟了

S__5554269  

全主場真的好妙喔! 像小型的嘉年華會
有吃有拿還有的逛 這次沒有主題PA 只有母親節活動
但仍然辦得很熱鬧 加油打氣Slogan喊得好累

S__5554273  

太陽超好!!!!!
我發現我的強項就是跟太陽合照

S__5554274  

自我成長第一步
維持自己的強項 努力往挑戰自己邁進


那天天氣晴 向土地公請個安後
前往離家最近兩個公車站 一站捷運站 游泳去!!!!!
泳道50m 一整個有點整慘我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的泳池 從頭到尾都是110cm
很不習慣阿~~~~

游完腳有點微酸沒力 坐在高台可以看到夕陽 放鬆愜意

S__5554279  

當然還有觀摩篇
吃完晚餐的空檔
黏踢踢帶著 傳說中已經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籃球
咱倆去河堤投籃

S__5554280  

絕不是說說而已 他自個兒投了近40分鐘
人家邀約他三打三還被婉拒了


汗用滴的 真是超級羨慕
很會流汗 又手腳協調好  
整個又再重新愛上他


練習從此持續進行中
內湖是游泳的好所在啊~~~~~   

S__55542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湖公園 大湖公園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