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自發性的公益活動 積極的全世界蔓燒 
發起對漸凍人的關心與幫助 

許多好萊塢巨星 運動明星 政治人物?!
被點名到的認真接受冰桶挑戰


印象深刻 看到劉德華 猛烈的自己扛水扛冰塊上大樓
剪開冰塊加入冷水 一整個有心感動
超符合他自己的形象 永遠做善事第一 親力親為


隔天就看到周杰倫也上傳影片

倫  
雖然一派 屌屌的樣子 講話還是一樣
但是說到做到 也非常杰倫 善良的人絕對不會違背良心

 


恰恰也加入行善一族

閺  
運動員講話就有一種卡卡的老實感
雖然棒球場上橫衝直撞 但認真起來就是會讓人很甘心
他也是一個很努力的好人 發起公益活動一直都有他的位置

 


Robert Pattinson

robert  
冰塊跟水完全分開的他 真是太可愛了
他說是臨時找不到冰桶 只能這樣替代方案 越講越小聲
從他平常都穿一樣的衣服 絲毫沒有好萊塢巨星的豪華
出入的車輛也永遠破破髒髒 這倒是蠻像他的

 


陳曉東~~~~~

東  
果然每個人的影片 都有他們自己的Style
他的就非常哈哈哈哈哈 默默的有點作秀離題
但心意肯定滿分啦 該不是老婆小孩搶戲讓我有這種感覺吧!

 


我還在下午RUSH 出貨的時候
黏踢踢傳來

S__5538060  
只是這樣真心誠意的做善事 不用點名 也不是冰桶挑戰
很珍貴 很感動


希望捐款款項能有效的幫助漸凍人家族 能安排長期照護
或是醫療補助 更可以開發新的藥物或科技用品幫助日常生活

S__5538061  
(是說為何背景是都敏俊!!!!!) 

寫到這篇的時候
為此我去才google 了一下 金秀賢

都  

簡單認真 我的男人們阿~~~~~
還在心裡想 還有誰我沒有看到XD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